close

家裡的馬桶 因為漏水 請了水電師傅來重新安裝

不過雖然花了錢重新安裝了

但是不久候又開始漏水了

是馬桶有問題嗎

是瓷器破了嗎

還是.....????

其實都不是

主要只是安裝問題

如果沒有安裝好 沒有抓到重點

就很容易會有問題出現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板橋陳先生家的實例

看他們的問題在哪裡喔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已經重新裝過後的馬桶 出現的問題)

WP_20160722_11_48_26_Rich_LI   

(實況二 : 而且露的問題還不小)

WP_20160722_11_48_46_Rich_LI   

(實況三 : 敲起來後的現場 其實他第二次的施工問題跟標準安裝沒有大關係  而是他沒有做任何處理 就再上一層水泥 然後就把馬桶再裝回去了)

WP_20160722_11_57_16_Rich_LI   

(實況四 : TOTOKING把它全部敲除乾淨 幫他重新施工)

WP_20160722_12_24_15_Rich_LI   

(實況五 : 因為馬桶需要立即使用 所以TOTOKING視現場狀況沒有問題 就幫他做乾式施工 讓他們可以馬上使用)

WP_20160722_13_22_36_Rich_LI   

(實況六 : 這一顆是金牌省水標章4.8公升的馬桶喔 TOTO省水馬桶CW454GUS/SW719SGR)

WP_20160722_13_22_55_Rich_LI   

《三道門》

從前有一位王子,他在踏上人生旅途之前,

問他的老師——釋迦牟尼佛:「我未來的人生之路將會是怎樣的呢?」

佛陀回答說:「你在人生之路上,將會遇到三道門,

每一道門上都寫有一句話,到時候你看了就明白了。在你走過第三道門之後,我會在第三道門的那邊等你。」

於是,王子上路了。不久,他遇到了第一道門,上面寫著:「改變世界。』

 

王子想:我要按照我的理想去規劃這個世界,將那些我看不慣的事情統統都改掉。

於是,他就這樣去做了。

幾年之後,王子遇到了第二道門,上面寫著:『改變別人。』

 

王子想:我要用美好的思想去教化人們,讓他們的性格向著更正確的方向發展。於是,他就這樣去做了。

又過了幾年,他遇到了第三道門,上面寫著:『改變你自己。』

 

王子想:我要使自己的人格變得更完美。於是,他就這樣去做了。

後來,王子見到了釋迦牟尼佛,

他對佛陀說:「我已經經過了我生活之路上的三道門,

也看到門上寫的啟示了。我懂得與其改變世界,不如改變這個世界上的人;

與其去改變別人,不如改變我自己。」

 

佛陀聽了微微一笑,說:「也許你現在應該往回走,再回去仔細看看那三道門。」

王子將信將疑地往回走。

 

遠遠地,他就看到了第三道門,

可是,和他來的時候不一樣,從這個方向上看過去,

他看到門上寫的是『接納你自己』。王子這才明白他在改變自己時,

為什麼總是處在自責和苦惱之中:因為他拒絕承認和接受自己的缺點,

所以他總把目光放在他做不到的事情上,而忽略了自己的長處。

於是,他開始學習欣賞自己、接納自己。

 

王子繼續往回走,他看到第二道門上寫的是『接納別人』。

他這才明白他為什麼總是滿腹牢騷,怨聲載道:

因為他拒絕接受別人和自己存在的差別,總是不願意去理解和體諒別人的難處。

於是,他開始學習寬容別人。

 

王子又繼續往回走。他看到第一道門上寫的是『接納世界』。

王子這才明白他在改變世界時為什麼連連失敗:

因為他拒絕承認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人力所不能及的,

他總要強人所難,控制別人,而忽略了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

於是,他開始學習以一顆寬廣的心去包容世界。

 

這時,釋迦牟尼佛已經等在那裡了,他對王子說:「我想,現在你已經懂得什麼是和諧與平靜了。」

(文轉分享)

 

以上文章跟大家分享

這次很感恩陳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用的開心 滿意

TOTOKING感恩並獻上深深的祝福

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