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舒服的時間 應該可以說是洗澡的時候了

洗去一身的汗水 與汙垢

洗完後那樣的輕鬆 是一種享受

但是 如果洗澡的時候 卻要很麻煩的自備家私

去開開關閥 然後洗完再用家私把它轉回去

就是美中不足了

很麻煩

今天的新莊陳先生就是遇到了這樣的麻煩

每天洗澡時 原本是應該舒舒服服的

但是卻要拿家私開開關關  真的是好不麻煩阿....

於是緊急的請TOTOKING來幫忙

當然TOTOKING也趕快趁有空檔時去幫他處理

跟大家分享唷...

 

(實況一 : 看起來挺完整的淋浴塔)

WP_20140722_16_58_08_Pro   

(實況二 : 竟然就開關閥給它換掉 , 每天洗澡時還要自備家私 開開關關的真的是很麻煩 , 洗澡這件享受的事變成是很麻煩)

WP_20140722_16_58_48_Pro   

(實況三 : TOTOKING將它拆除後並裝上新的TOTO控溫花灑 TWM01 , 讓他可以舒服地用了)

WP_20140722_17_39_34_Pro   

【證嚴上人開示】

七月是吉祥、感恩、孝親、歡喜月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在佛教而言,不是鬼月,而是集「吉祥、感恩、孝親、歡喜」的好月!

 

然而,中國民間習俗每逢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時,家家戶戶就要「普度」,大肆宰殺、焚燒紙錢、祭拜孤魂野鬼,以求平安。其實,過去農業社會,物資貧乏,唯有逢年過節,才有豐盛佳餚藉以進補;是以中元節名為普「度」,人們實也藉此機會普「肚」。而今多數人豐衣足食,營養過剩,實無須宰殺禽畜,鋪張拜拜。要提升智慧,「智」信而不「迷」信。

 

佛陀時代的印度,每到夏季多雨溼熱,許多有毒的蟲蟻出入。佛陀顧及出家弟子外出的安全,並給與在家人供僧植福的機會,從四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三個月的時間,僧團「結夏安居」,出家人靜居修行,每日由在家居士至僧團居住地供養飲食用具。三個月後,許多出家人修行得到進境,佛陀非常歡喜,眾生感恩、吉祥。

 

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目犍連尊者,為了解救墮入餓鬼道的母親,於結夏安居的自恣日(註)供養僧眾,集眾人清淨修行之德,以「盂蘭盆會」救脫淪於餓鬼道的母親與一起受苦的眾生;亦彰顯了孝道。此典故來到中國,歷經時空轉變,農曆七月夾雜儒、釋、道觀念,漸成民俗「鬼月」,家家拜門口、燒紙錢,並以鋪張牲禮祭拜孤魂野鬼。

 

人心在長久的時間迷失、迷信,人云亦云,看到別人都這麼做,所以就跟著做,沒有用心去思考。現今已經是很文明的時代,與過去民智未開之時大不相同了,智慧與知識應與時俱進,要深入思索「普度」的真義。

 

「普」,意指普及空間、世間;「度」,則要度脫苦難眾生。因此「普度」即是普遍每一個空間救度苦難眾生。與其每年一次以牲禮祭拜孤魂野鬼,造殺生之業;不如日日對身邊可見的苦難人救拔苦境。世界各地無家可歸、孤老無依之人,還有因天災人禍受苦受難者,都等待著我們拯救,這是最實際的「普度」!

 

而且現在環保意識提升,人的身體如同小乾坤,也要多做環保。大自然五穀雜糧都可以吃,不需要吃眾生肉,把肚子當作眾生的墳場。佛陀說「同體大悲」,普天下生命,不論何種形命,都要平等去愛;不要為了祭祀理由或是口腹之欲,去殺害眾生命。

 

大乾坤平安、大地的物命自在,人們也就平安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疼惜大乾坤、疼惜萬物。

 

建議每年中元節,闔家可以靜下心來,用虔誠的心合唱祈禱歌,祝福普天下眾生;不論信仰何種宗教,家裏若有一靜謐角落,可日日在此靜思、反省,懺悔錯誤,思索如何救拔眾生苦難。也可以為自己安排靜思的空間與時間,反省、懺悔過錯,或是靜思今天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拔眾生苦;『苦既拔已,復為說法』,進一步用智慧引導眾生超越迷思。

  

今天是農曆的七月了

也是國人俗說的鬼月

其實每一天都是好天

每一月都是好月

心正 念正 行正 走到哪裡都吉祥

身處哪裡都是平安

因此心念 觀念一定不要偏差

所以TOTOKING跟大家分享證嚴上人所說的這一段話

希望大家受用

不管是幾月

我們只要有法

且身體力行   養一身浩然正氣

對天地 對眾生 心生恭敬

定能每天都安詳 都開心 法喜 百斜不侵

  

這次很感恩陳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很高興他可以減去每天洗澡時所要面對的麻煩

希望他新產品用的開心舒適

感恩

謝謝他並祝福他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