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現場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一定要讓TOTOKING的衛浴設備先進場安裝的話

那麼TOTOKING還是會想辦法幫忙做一個保護跟提醒

只是後續怕的是沒有辦法保證它的完整性

因為可能有人進出 施工 不小心去刮傷

還是說有人使用的髒兮兮

這就變成是後續屋主需要注意的部分

所以TOTOKIN通常都會建議

一定要讓TOTOKING最後進場 是比較理想的

但是若沒有辦法

TOTOKING還是會幫屋主做保護 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也會提醒屋主要注意這一塊

今天跟大家分享內湖謝小姐家的實況

因為即將要搬家 所以時間緊迫

必須要讓TOTOKING先進場安裝

不過所幸也已經是尾聲了

所以就比較不用擔心

跟大家來分享唷...

 

(實況一 :  已經重新整修過的浴室 ,但還未清潔 , 糞管部分也需要重新處理)

WP_20140415_11_21_49_Pro   

(實況二 : 如果TOTOKING沒有重新處裡的話就做安裝  , 那麼很快就會出問題了)

WP_20140415_11_39_34_Pro   

(實況三 : 很快的 熟練的TOTOKING便先完成了第一間的浴室的安裝 . 看到這一顆 應該大家可以說出他的型號了吧)

WP_20140415_14_31_16_Pro   

(實況四 : 沒有錯 就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水龍捲噴射式 CW260 , TOTO緩降便蓋TC301 , 因為後面還有人會進來 所以TOTOKING將它做一個基本保護以提醒後面的人)

WP_20140415_14_32_28_Pro   

(實況五 : 緊接著要處理另一間了 , 糞管一樣狀況 要重新處理)

WP_20140415_11_26_04_Pro   

(實況六 : TOTOKING做好處理後要進行標準施工了)

WP_20140415_12_54_52_Pro   

(實況七 : 一樣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水龍捲噴射式CW260 , 以及TC301緩降便蓋 , 但因為屋主蓋子部份是後面決定的 所以TOTOKING過兩天才在去補裝上)

WP_20140415_14_23_05_Pro   

(實況八 : 一樣要做好保護 不可以讓它刮傷或髒了)

WP_20140415_14_25_34_Pro   

{{{五年前,當1寶才剛滿三歲時,他剛開始上小班,班上有一位澳洲來的的外語老師。有一天,我晚了點去接1寶下課,因為同學都走光了,於是那位外語老師陪1寶等我。當我衝到教室時,1寶正坐在小椅子上背對著我拼拼圖。老師一看到我,輕輕的跟我比個手勢讓我知道她看到我來了,另外請我不要出聲讓1寶完成拼圖。於是我悄悄的站在教室外等。我一直偷看1寶拼圖,而且一直忍住不要過去糾正。兒子正在拼一個消防火車,拼的亂七八糟,還有好多塊擺反的!個性很急的我真的看了很受不了。

終於,1寶拼完了。老師很自然的告訴他:「You worked hard on it! good job! now, your mommy is here, please put it back and your mommy is waiting for you to go home.(你很努力,做得好!你媽媽來了,請你把拼圖收回去,然後就可以跟媽媽回家了。)」。老師完全沒有糾正他得拼圖,1寶也就這樣的把拼圖收回架子上,開心的跟我回家了。

不久,我買了一本有關教育的外語書,書名是 ”Nurture Shock". 這本書現在也有中文翻譯了。這本書中討論了一個研究,這個研究把一所在紐約市資優私立學校的學生分兩批。老師對一批超級資優學生的誇獎都建立在學生的表現,例如:第一名!你好厲害!你好讚!考得好!優秀!好棒!... 而另一群學科及智商沒上一批那麼資優的學生誇獎則都建立在學生的付出和努力,例如:你的努力我有看到,做得好,你盡力了!... 等。

這些學生從國小時開始實驗這個測試。直到高中時,研究發現第一批超級資優的學生雖然表現不差因為他們本來一開始就是資優生,但是他們容易放棄。他們知道自己聰明,本來就該會,可是遇到有挑戰性的問題時會放棄,因為他們會認為困難的題目是他們能力以外的東西,所以不會是應該的。

而另外一群因為努力而被誇獎的學生反而出乎意料的卓越!他們勇於面對挑戰及困難,因為他們的努力一直被誇獎。到了高中後,這群學生反而在學科,甚至學科以外,都表現的比超級資優生好!除了表現好之外,態度也正面積極許多。

 

我後來想想,在我們的語言裏面,鼓勵小孩的語詞比較多都偏於成果的讚美:

你好棒!

你好厲害!

考得好!

聰明!

100分!

第一名!

 

但是其實,我們可以多試試:

你的努力媽媽感受到了!

做得真好!

你好賣力!

盡力真好!

(說真的,聽起來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讀完這個研究,我突然想起1寶之前的那位外語老師。可惜這位老師已經回澳洲了,但是我ㄧ樣很感激我1寶剛上幼稚園的第一年有她的陪伴。我也從她這位老師身上看到許多不同的教育模式。

 

不過陪伴小孩的不能只靠老師,父母才是重點。

所以,雖然偏屬於努力的讚美聽起來怪怪的,我也要努力讓小孩知道他們的努力真的很棒!

 

加油!}}}

 

 

看到這篇文章時

TOTOKING覺得很汗顏

教小孩確實是應該要有耐心的來激發他們的創造力

就算是小孩也是需要被肯定的

可是每當看到小TOTOQUEEN 把桌子地上 弄得亂七八糟像炸彈炸過一樣時

就會不禁的給他唸幾句

或是會很想給他修理得亮晶晶

雖然沒有這樣做

可是看到文章就反思到自己的耐心真的不足

忘記給小孩尊重與空間

地上髒了 亂了 可以整理就好

可是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如果沒有好好的引導 那影響的可是他的一輩子阿

所以人生真的是一直在學習

有時候自己想的 也不一定是對的

藉由別人的經驗

跟多方的建議

其實也是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引導方向

真的也是不錯

跟大家分享

 

這次很感恩謝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用的舒服滿意

也希望日後還有服務的機會唷

感恩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