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也能送的很"大心"

若能每天使用便會每天想起這是誰誰誰送我的

那麼這禮物便會變得更有價值了

伊小姐便是送的非常的實用 非常的大心

送了老公一個花灑給老公每天洗澡可以洗的舒舒服服的

想必老公每天看到都不會忘記這是老婆送的"大心"的禮物

而伊小姐TOTOKING也不是第一次來服務了

之前也幫伊小姐的媽媽去安裝TOTO馬桶CW60跟TOTO免治TCF6401

伊小姐覺得TOTOKING的服務很好

讓他很放心 因此家裡有需要TOTO產品時 便馬上想到TOTOKING

跟大家分享唷...

 

(實況一 : 這個是伊小姐家原有的舊產品, 因為覺得很不好用 所以才會想要換掉)

WP_20140510_13_17_24_Pro   

(實況二 : TOTOKING很快地把它拆除掉了, 待做一番清潔後就可以在安裝新產品了)

WP_20140510_13_31_14_Pro   

(實況三 : 現場沒有太大問題 因此很快地便安裝起來了 這隻是TOTO花灑TWM07 , 底部沒有碰地 因此不會像原本那樣會有藏汙納垢問題)

WP_20140510_14_18_33_Pro  

(實況四 : 每次裝完一定要是水 所以濕濕的 , 此為TWM07的造型)

WP_20140510_14_18_50_Pro  

(實況五 : 花灑的頭 , 它的優點就是 水關起來就不會再滴滴答答的滴水了 , 好用唷)

WP_20140510_14_19_04_Pro   

告訴孩子,這就是「貴族精神」! 

1、孩子,你一定要學會做飯。這與伺候人無關。在愛你的人都不在身邊的時候,使你能善待自己。(能獨立生存) 

2、孩子,你一定要學會開車。這與身份地位無關。這樣在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拔腿去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不求任何人。(自由) 

3、孩子,你一定要上大學,正規的大學。這與學歷無關。人生中需要經歷這幾年,無拘無束又能染上書香的生活。(一旦走進社會,就進入了市場) 

4、孩子,你知道嗎?足跡有多遠,心就有多寬。心寬,你才會快樂。萬一走不遠,讓書籍帶你走。(拓寬自己的視野,借助知識的視野) 

5、如果世界上僅剩兩碗水,一碗用來喝,一碗要用來洗幹凈你的臉和內衣褲。(自尊與貧富無關) 

6、天塌下來都不要哭,也不要抱怨。那樣只能讓愛你的人更心痛,恨你的人更得意。(平靜地承受命運,愛你的人自會關心) 

7、就算吃醬油拌飯,也要鋪上幹凈的餐巾,優雅地坐著。把簡陋的生活過得很講究。(風度與境遇無關) 

8、去遠方的時候,除了相機,記得帶上紙筆。風景是相同的,看風景的心情永不重復。(徐霞客之所以是徐霞客,不是因為走的路最多) 

9、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哪怕只有5平米。它可以讓你在和愛人吵架賭氣出走的時候,不至於流落街頭,遇到壞人。更重要的是,在你浮躁的時候,有個地方讓你靜下來,給自己的心一個安放的角落。(獨立人格) 

10、小孩的時候要有見識,長大的時候要有經歷,你才會有個精致的人生!(讀別人的經歷,找自己的經歷) 

11、無論什麽時候,都要做一個善良的人。請記住,擁有善良,會讓你成為最受上天眷顧的人。(這種眷顧未必是財富與權勢。善有善報,所報者,愛也) 

12、笑容、優雅、自信,是最大的精神財富。擁有了他們,你就擁有了全部。

這就是「貴族」精神。

 

現代人因為孩子生得少

深怕孩子跟不上別人

深怕孩子沒有吃好 用好

也有的有彌補心態 於物質生活上給孩子太好太過

忽略了孩子本身應該重視的部分

因而養成了太多的孩子只會讀書 生活技能上便忽略了

所以常看到很多孩子 對父母不禮貌 對長輩也不懂尊敬

只求享受 只求玩樂

這讓TOTOKING感到很害怕

很怕自己也把自己的孩子用錯誤的愛給慣壞了

所以看到這篇 覺得可以留下來參酌

千萬不要怕讓孩子吃苦  吃苦也許是他們人生路上最珍貴的禮物唷

跟大家簡短分享

 

這次很謝謝伊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再次服務的機會

很謝謝他的看重

謝謝他並祝福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