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OKING每天每天 都跟大家分享不同客戶的CASE

甚麼樣的CASE都遇過

也都幫客戶處理好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 基隆劉先生

是因為家裡衛浴設備老舊了

臉盆也破裂

因此找到專業的TOTOKING來為他服務TOOT衛浴設備

用文字很多時候詞不達意

直接讓大家看圖說故事比較清楚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劉先生家的衛浴設備 從外觀上看起來除了是年紀大一點 其他看起來是還OK的) 

2013_10_15_11_51_55_ProShot

 (實況二 : 敲下來後 除了發現未標準施工之外 還看到一個問題,你...看到了嗎 ?) 

2013_10_15_12_12_22_ProShot

(實況三: 答案在這邊 , 拍個特寫 , 由於之前用的是鐵的支架 , 因此整個都生鏽的很嚴重了 , 而瓷器裡面也破裂 , 因此碎了一塊在裡面 , 支架生鏽有其危險性 , 如果他撐不住斷了 , 那後果你知道了吧 , 瓷器裂掉的危險性 也不用TOTOKING再覆誦了吧.大家都知道啦!) 

2013_10_15_12_12_31_ProShot

(實況四 : 從剛剛的現場 跟現在這張的現場 有甚麼不一 樣嗎 ? 清潔的不錯吧 , 凡而也換上原廠的囉) 

2013_10_15_12_27_34_ProShot

(實況五 : 由舊變新 , 就是這麼快 , 你給TOTOKING三小時 , TOTOKING還你一間乾淨 , 全新的浴室 , 這間呢!所換上的分別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龍捲噴射式 CW260 , TOTO馬桶蓋TC301 , TOTO臉盆 L238 , 及TOTO臉盆龍頭TWL501 , 整間都不一樣了吼) 

2013_10_15_14_05_21_ProShot  

昨天自由時報有一則新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內文如下

量子力學證實:意識不死

自由時報 – 2013年11月18日 上午6:10

〔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人到底有沒有來生?這個問題長久以來被宗教界討論,但從未被科學界證實。現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維克森林醫學院大學教授蘭薩(Robert Lanza)聲稱,從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角度出發,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象。

蘭薩聲稱他在量子力學中找到證實「人死但未消失」的證據。他提出生物中心論(biocentrism)支持自己的論點,指稱是生命創造宇宙,有個人意識才有宇宙的存在,實質上的生命與生物是真實世界的中心,接著才有宇宙,宇宙本身並不會創造生命;意識使得世界變得有意義,時間與空間只是人類意識的工具。

死亡只存在意識當中

蘭薩指出,就此論點來看,我們所熟知的死亡其實並不存在,沒有確實的邊界可用來描述或定義死亡。我們一直被教導「人終有一死」,但本質上死亡只存在我們的意識當中,生命只是碳元素與其他混合分子的活動,一段時間後又回歸大地。

簡單來說,人只知道肉體會活動,但蘭薩的研究發現,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動時,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人的意識訊息仍可運動,亦即除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或者是說俗稱的「靈魂」。

他說,生物中心論類似「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當下所發生的每件事情,在對等的多重宇宙(Mutiple Universes)中也同時進行,當我們開始質疑、重新思考關於時間與意識的問題時,也同時影響另外一邊對等的我們的意識。當生命走到盡頭,即身體機能盡失時,蘭薩認為,還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蘭薩還以量子力學中的「雙縫實驗(Double-slit experiment)」說明,射向兩條細縫的光子呈現在螢幕上並非兩條光帶,而是許多光斑,證明粒子的運動會被個人的感知(perception)所影響;若以顏色為例,我們所知的天空是藍色的,倘若大腦細胞改變,讓天空看起來是綠色的,那麼天空真的是藍色,還是只是我們的意識感知?

 

 

以往的人 聽聞經法就知道要信受奉行

現在因為科技發達 大家的知識都高

凡事都講求證據

經過科學的證明才會願意相信

那麼就這篇報導看起來

不知道能不能讓大家對於我們的靈性不滅的這部分有多一分地認識呢?

如果你願意相信

那麼就更應該往靈性的方向好好的觀照

修好我們的每一個心念

昨天才說到 地藏王菩薩所言 起心念動 無不是罪 無不是業

這些都是會留在我們意識中的

所以經過科學的驗證

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將我們的這些起心念動

讓它去其本無的惡 回復其所本有的善呢 ?

修好我們的每一個心念

讓我們的靈性更加清淨光明

一起加油

TOTOKING贅言

 

 

這次謝謝劉先生的支持

能將舊衛浴設備換掉   避免日後可能會受到的危險

TOTOKING感到欣慰

很開心也很感恩

謝謝他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to 施工 浴室
    全站熱搜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