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浴室老舊時 除了可以選擇將瓷器換掉之外

也可以選擇將整間做一個重新的裝潢

只要幾天的時間 就可以給你一個全新的浴室喔

這樣就不是一定要換房 也可以有很棒的新空間跟產品可以使用喔

今天來分享蘆洲鄭先生家的實例

一起來看看他們家選擇了甚麼樣的換新方式喔......

 

(實況一 : 這樣的現場 你會選擇用甚麼樣的方式改造呢)

13169806_1767836493447141_1523805511_o     

(實況二 : 同一間另外一半的空間)

13148112_1767836596780464_1648011018_o   

(實況三 : 看到了吧 原來是整間都重新磁磚敲掉 重新貼磚囉  只要幾天時間就可以喔)

WP_20160430_08_35_49_Pro_LI       

(實況四 : 然後 安裝上了好品質的TOTO產品 有沒有很厲害)

WP_20160503_11_30_42_Pro_LI     

(實況五 : 除了衛浴產品 另外也換上了乾濕分離 淋浴拉門 這樣就一間很舒適的現場了)

WP_20160503_11_32_07_Pro_LI   

(實況六 : 另外一間 會怎樣改造呢)

13170799_1767836563447134_1337123380_o 

(實況七 : 另外一半)

13148374_1767836530113804_451583699_o 

(實況八 : 整間都貼好新磚了)

WP_20160430_08_27_07_Pro_LI 

(實況九 : 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怎麼馬桶變臉盆方向不一樣了 原來是它作了變向 空間整個也感覺大好多了)

WP_20160503_11_32_38_Pro_LI   

(實況十  : 不光是質感 明亮感 空間感 都很不錯了 當然還是非常實用好用的喔)

WP_20160503_11_32_55_Pro_LI   

【身體每處的不適都與你的信念有關】

 [轉載]【身體每處的不適都與你的信念有關】

 

我們的疾病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我們的身體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機器,能反映我們內在的思想和信念,且時常和我們'對話',告訴我們它的種種情形。我們應該花一些時間,來留心傾聽。

 

“頭'是像徵我們自己。

我們用頭將自己展現出來;人們認識我們,都是因為認識我們的頭。如果我們的頭部有什麼不安適,這表示我們一定有了很大的問題。

 

'頭髮'象徵力量。

要是我們經常緊張害怕,那便會引致生長頭髮的毛孔收縮,使頭髮不能呼吸;頭髮不能呼吸,就會失去生命而致脫落。這種情形,如果不改善,久而久之,便會使我們禿頭。一個人經常處在緊張和壓力中,並不表示他個人特別盡力地在奮鬥,那隻表示這個人相當脆弱。人要能鬆弛、輕安且專注,才算是真正的強壯和安穩。我們應該多多放鬆我們的身體,更應該多多放鬆我們的頭皮,以免引致禿頭。

 

'耳朵'象徵我們聽的能力。

如果耳朵有毛病,這通常表示他有些問題不願聽到,更不願聽旁人的說話。耳痛對小孩子來說,相當普遍。這是因為小孩子時常都被迫聽大人的種種說話,而這些,小孩子又都根本不想要聽。加上家長的管教是不許小孩子表達憤怒,小孩子的憤怒被壓抑,就導致了耳痛。

 

'眼睛'象徵我們看的能力。

如果我們的視覺有問題,那通常表示我們厭煩了看某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書報,也可能是生活中常出現的,不論它已成過去,或現在仍在,或者將來要來。是我們先有逃避心,眼睛受到暗示,所以就把看的能力降低。小孩子戴眼鏡,可能是因為遺傳了近視,也可能是家中有某些情形他不想見到。小孩子沒有能力改變家庭,他們只會盼望自己見不到這些不想見的事情,於是他們的視力,就在被暗示的情形下減弱,以減少他們心中的煩惱。

 

' 頭痛'來自心緒紛亂和將自己看得沒有價值。

人應該在頭痛的時候,問問自己:究竟有什麼事不對?然後,安慰自己、鼓勵自己,讓所有的問題得到解決,頭痛自然會痊癒。

 

 

常患偏頭痛的人,是因為太希望自己十全十美,替自己製造了太多的壓力,同時,又常常壓抑自己,從來不敢宣洩自己的不平。而每當他們快要有偏頭痛的時候,如果能作適度運動和娛樂,偏頭痛就會立刻停止。心情的放鬆,可以消除緊張和痛楚。儘管人在發生偏頭痛的時候,並不想去找尋娛樂,但卻真正值得一試,這是絕對有益的。

 

頸很接近頭部,很像一個思想的通道

人的頸部如果發生問題,是身體在暗示人對某個處境、某些觀點,都太頑固不開通。

 

喉嚨的問題也與思想有關。

喉嚨有替我們說話的能力,但是它與鼻子相通,鼻子吸入了細菌,便影響喉嚨。不過,細菌是無出不在的,為什麼有些人容易有喉嚨的問題,而有些人卻不容易有?那就全看本人是不是有心理方面的不妥了,一個覺得沒有能力替自己作主的人,他的喉嚨必定很弱。如果喉痛又帶傷風,那也是由於他的思想混亂,削弱了他的抵抗力,才會如此。

 

很多只為他人而生活的人,從來不能做他們自己所希望做的事,只是時常在討好家中的母親、父親、丈夫或妻子、工作地方的上司、同事、顧客……這種人精神不痛快,特別容易傷風喉嚨痛。扁桃腺和甲狀腺的問題,也是如此。

 

 

我們應該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咳嗽。咳嗽是在表示一些什麼,或對什麼有了反應;很多人的咳嗽,都是在表示對環境的不滿意,甚至是下意識的希望別人注意他。

 

咳嗽的最大原因是抗拒——抗拒細菌、抗拒灰塵、抗拒別的一切。

在一個很成功的音樂演奏會中,成千上百的人都鴉雀無聲,靜靜地聽;原來傷風咳嗽的人,到這時候也不咳嗽了。

 

 

反之,在某些低級的劇場裡,雖然觀眾只有數十、一百個,但往往一片雜亂,咳嗽聲此起彼落,沒有片刻的寧靜。

 

 

這些正說明了咳嗽並不是單純生理上的病,而是人隨時可以製造、也隨時可以停止的。我在講課的時候,如果有學生咳嗽,我便會請他站起身,問他是不是不同意我的說法?還是喉嚨真有不妥。而大多數被問的學生,都會就此停止了咳嗽。

 

'手臂'象徵我們對生命的經驗。

它有擁抱的能力和潛力:手臂的上半部,與我們的潛力有關;手臂的下半部,與我們的能力有關。我們的'手'時常用來握​​、用來抓、用來拿。我們讓東西在我們的五指間來去,有時候,我們會強拿著不放。我們'著手'幫助他人辦事,辦得快叫'快手'。一個人如果常常緊緊抓住他愛的人不放手,這樣只會使他愛的人更快失去,因為沒有個人會長久欣賞一個過於緊張的人。和人握手時把人家緊緊抓著的人,通常都不夠開朗。

 

手指'發生問題的人,應該盡快鬆弛自己,不要再對人對事百般執

有些人意外割傷了手指,這不純是意外。他的自我,正在不如意的處境中,精神非常不集中。

 

'脊背'是我們身體的支柱,背部良好,也表示得到別人的支持,很有力量。

如果我們的背部有問題,就表示自己覺得沒有得到應有的支援。其實,我們除了有工作、家庭、丈夫或妻子、朋友的支援,事實上我們還受到生命的支援;一個經常行善的人,更受到宇宙間一切吉祥力量的支持。

 

 

背部上方不舒服,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的愛人、朋友、雇主等不了解他或不支持他,使他頹喪,才影響背上半部血流的通暢,而發生痛感。

 

 

背下半部有問題,常常是因為憂慮沒有足夠的金錢。很多人把金錢認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假使沒有了它便不能生存。其實,在正常的情況下,人並不會餓死、凍死、窮死,大可不必擔心。

人有一雙手就可以得到一切,吉祥之光會照耀每一個善良的人。

 

'肺',象徵我們接受和給予生命的能力。

肺部的問題通常表示我們害怕接受生命,或許我們覺得自己沒有權利去經驗一個充沛的生命。要知道,人之能有生命,是由前世的善因得來,應該信任自己是善男子、善女人,不可以自暴自棄。肺氣腫和過分的吸煙,是由於否決自己的生命。這些人有一種頑固的觀念,覺得自己本難長壽,所以縱情於無益的嗜好。人如果想要戒菸,就先要把這種基本信念改變。

 

'胸部'象徵母愛般的心情和行為。

如果我們胸部有問題,這通常表示我們對一個人、一個地方、一樣東西、或一個經驗,有過分的'母愛'。胸部生癌,是因為有深刻的怨和恨,影響細胞功能。佛教稱'貪、嗔、痴'為三毒,一點不錯,這三毒的毒素真不小,是種種災禍的根源。

 

“心臟',象徵著愛;血液,象徵著愉快。

一顆充滿愛意的心,能把血液送到我們整個的身體。當我們否決愉快和愛,我們的心臟便會緊縮,變得失去彈性。結果血液不流暢,於是貧血和心髒病就發生了。有心髒病的人,都不是輕鬆愉快的人,一般來說,他們勇於'拿得起',卻弱於'放得下'。佛在開示弟子的時候,會連說三聲'放下'。能放下的人,他的心髒病就會隨之而痊癒,就算一條血管阻塞了,也會另外生出一條新的血管來。

 

'胃',除了消化食物,還消化我們的新意見和生命經驗。

當我們的思想感情有問題的時候,我們的胃會跟著發生問題。胃發生問題,通常表示我們不知道怎樣去吸收一個新的經驗;我們是在懼怕,因此影響這個消化機能。有人會暈船,胃部不舒適、嘔吐不停、不能進食,但駕船的船員卻完全不會。那是因為前者懼怕這種經驗,而後者已經習慣、吸收了這種經驗,所以胃的反應便不同。坐飛機也是如此,只是現在已經有預防嘔吐的藥,所以情形才沒那麼明顯。患有胃病的人,吃藥很難治好,只有在心情、環境完全改變以後,他的胃病才可以不藥而愈。

 

'腿',帶我們向著生命的目標前進。

腿部有問題,通常表示我們害怕前進,想向著某個方向前進。腿部青筋暴露,表示他站在憎恨的地方、做憎恨的工作,失去了愉快。如果他們遵照佛陀的指示做人,不怕辛苦、積下很多功德,他們的腿痛,自然不會再發。

 

'膝',像我們的頸一樣,和適應能力有關。

膝痛表示自傲和頑固。我們前進的時候,時常害怕彎曲,太過僵硬,害怕我們的道路,不肯接受新的指導。如果你的膝部有問題,你可以問問自己:你有沒有自傲、拒絕改變生活、拒絕適應新的道路?你要把頑固除去,立志改變。

 

'腳',表示我們信心的強弱。

很多年老的人走路都有問題,表面上,好像是由於身體機能的衰退;實際上,是喪失了信心,認為自己已經走到了人生旅途的盡頭,再沒有道路和方向可以踏實前進。他們坐下來,便不想站起;站起來了,也只是慢慢移動,不想行走。許多事他們都不想參與,他們​​瑟縮著,想保留有限的一點精力。這是一種錯誤的行為。機能不會因年齡的關係衰退,卻會因不加動用的關係而衰退,就好像一部機器一樣,你愈不去動用它,它愈會生鏽變壞。

 

我們習慣形容庸醫為'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他們不知道從病人身上找出基本病因,加以徹底的醫治。

 

其實:一切病因都和人的信念有關。

 

生命是流暢的、行動的,如果我們要快樂,我們一定要適應生命,和它一起行動。

 

一棵楊柳樹跟著風一起搖擺,它隨時都是那麼優雅、那麼自然的和生命融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32c5550102uwmf.html

跟大家分享這一篇網路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

這次很感恩鄭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安裝

也希望他用的舒適滿意喔

TOTOKING獻上誠心的感恩與祝福

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