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龜裂如果有個不小心

不但年輕人都躲避不及了

何況是年長的老人家

瓷器的傷害性是絕對不容小覷的

所以只要有龜裂 真的要換掉比較好

今天分享的彭先生

是TOTOKING之前服務過的客戶

因為覺得TOTOKING的服務很好

所以這次爸爸家的馬桶龜裂了

便想到TOTOKING來服務

用說的你肯定不會了解

一起用時圖來看看彭爸爸家的整個狀況唷......

 

(實況一 : 彭爸爸家的馬桶 可以看得出來世使用了不少年唷)

WP_20150103_001   

(實況二 : 近看 原來龜裂了...)

WP_20150103_003  

(實況三 :  而且 面積跟程度還不少唷)

WP_20150103_004   

(實況四 : 先將馬桶敲除 現場需要刷洗一番)

WP_20150103_005   

(實況五 : 努力過後的成果.....)

WP_20150103_007   

(實況六 : 當然 在來就是專業完工後的作品 , TOTO馬桶 乾式施工 CW260)

WP_20150103_011   

(實況七 : 另外 還有臉盆也因為老舊 一起換掉)

WP_20150103_002   

(實況八 : 拆除後 有待清潔......)

WP_20150103_006   

(實況九 : 清潔後 準備上新品囉)

WP_20150103_008   

(實況十 : 完成的作品 TOTO臉盆L238 , TOTO臉盆龍頭TWL701)

WP_20150103_009   

全天下的爸媽都該看!「哥哥有什麼,弟弟就有什麼」並不是真正的公平

 

Bubu老師:家庭資源的共享觀念,要早一點為孩子建立

現代父母耗費許多精力在處理手足的「公平」問題,也因為公平的想法浪費了許多家庭資源。我的原生家庭有四個孩子,我是老么,從小母親就說,她不擔心我們手足相爭,只擔心我們的感情太好,一起瞞著他們調皮搗蛋。記得小時候兩個哥哥也會爭吵打架,但我們無論怎麼爭吵,每天在父母親回家前一定會和好,不像現在的孩子總把跟父母相處的時間用來投訴手足的爭執、或是抱怨父母不公平。

童年的經驗使我在養育兩個女兒時,也從不以「宣示公平」做為對待她們的原則。我很清楚自己愛她們的心情絕對是公平的,但這種公平卻無法以「妳有什麼,她就有什麼」來表達。一個家庭的資源都是共有的,全家人都要學習為整個家庭著想,所以絕不可能讓孩子以物質分配做為標準,來檢查父母公不公平。

 我的小女兒一直都很樂意穿姐姐的舊衣服,大女兒也為了要讓妹妹接手而小心愛護自己的衣物;到了倆人都不能穿時,我們就再把小心穿戴而狀況依然很好的衣物轉給不嫌棄的親友或鄰居,我用這些小事教導她們惜物愛人的意義。記得高中那年,妹妹已經長得比姐姐高了,穿起姐姐的褲子是有點短,但妹妹說沒關係,剪掉一截就變成七分褲,還是很好看。

家人共享物質、彼此體諒,雖是很自然的事,但現在每有機會與讀者分享教養經驗,我卻最常被問到有關「公平」的問題,比如說:

「昨天我帶兩個孩子去文具店,他們同時看上一樣東西,但店裡只有一個,兩兄弟卻不肯相讓。面對這種問題,我很心煩,卻不知該怎麼處理。」

我要這位母親先問自己兩個問題:家裡有需要這個東西嗎?如果需要,需要兩個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處理的方式就是不用買或只買一個,絕對不必為了表面的公平而買兩個。

不要因為價錢不高的小東西或玩具、零食,就覺得非要表現公平不可。孩子從小對公平有不正確的認識,一定會延伸成更重大的問題。我也聽過有位母親同時購買兩套20幾萬的教材給上幼稚園的女兒,並交代老師不可以讓姐姐去碰妹妹那一套,那位母親覺得自己非常公平,沒有虧待哪一個孩子。

 

 

這是今天看到的一篇文章

覺得很不錯

小孩子還小時真的會為了哥哥姊姊有甚麼我沒有

或是弟弟妹妹有甚麼我沒有 而爭執 吵鬧

這時做為父母的我們難免會為了公平起見而會給予

但看到這篇文章真的覺得

我們要教的是正確的觀念

而不是為了讓他們有物質上的滿足不爭吵不哭鬧就好了

真的值得TOTOKING好好的細思量的一篇文章

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非常謝謝彭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看到他的浴室環境品質提升

覺得非常開心

希望彭先生也滿意 且用的舒適

謝謝他並給予深深祝福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