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馬桶因為免治蓋壞掉了 所以要整個馬桶換掉

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馬桶跟免治蓋是一體成形的

無法只單換其中一個部份

而且也沖不乾淨

因此就考慮換現在大家都推薦的好用品牌

當然  心動就馬上行動

因而於網路上網到了TOTOKING來為他服務

馬桶這種東西   有時外面沒出問題

敲開問題就可以馬上發現

一起跟大家分享北市葉小姊家的實例唷

看他們家馬桶內部是甚麼問題呢?

 

(實況一 : 這一顆馬桶它是設計馬桶本體與馬桶蓋一體成形的 所以其中一個壞掉就要一起處理)

WP_20140814_10_14_29_Pro   

(實況二 : 敲開後 發現問題 一是沒有標準施工 一是管距要重改 才能做最完美的施工)

WP_20140814_10_31_31_Pro   

(實況三 : 清潔工TOTOKING 清理瞭現場後 便要開始標準施工囉)

WP_20140814_11_03_00_Pro   

(實況四 : TOTOKING完成後的作品 TOTO馬桶 水龍捲噴射式 乾式施工 CW260 , TOTO免治馬桶蓋 TCF6401T)

WP_20140814_12_08_45_Pro   

香蕉是我們台灣的一項非常棒的水果

不但營養多   隨時幾乎都可以吃的到

而我們都只吃香蕉肉 殊不知道 香蕉皮也是寶唷

看到一篇文章 介紹香蕉皮的好處

跟大家分享

因為自己也沒試過

所以若有需要

選擇大家覺得可以用又不傷身的部分來用

總是一個常識  可以看看唷

 

(網路資訊)

香蕉皮是寶貝!香蕉皮太多神奇功效了,讓它化廢為寶。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就是熟至出現梅花點的香蕉皮,其內面白色的纖維,我們稱之為白脈是很好的護膚和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我的髮際近耳朵部位,兩年前就出現了一粒凸起、棕色的、小小的老人斑,朋友勸我去做彩光把它「采走」。為了觀瞻,我是有點心動的,而且立即見效嘛,但這有違我的宗旨。而我也忘記了台灣朋友,在許多年前教我的【熟香蕉皮白脈按擦去老人斑法】。忽然有天一位退休教授提醒了我:”多謝你呀,我試用你在書本裏教的熟香蕉皮法,我日日用那些白脈來擦面擦手,結果半年後老人斑全給擦走了。“我立即行動,天天食完一只熟香蕉(不是大蕉,不是牛奶蕉)後,就用白脈來擦那一粒老人斑,風雨無間。兩個星期後,那粒有礙觀瞻的斑從此消失了。它不是一下子整粒甩掉的,而是一下一下的變幹、逐點消退直至完全消失。起初有個小印,我再用白脈部分日日摩擦,現在連印也沒有了。

 

香蕉皮是寶貝!

香蕉好吃且營養豐富這你肯定知道,但是香蕉皮的妙用你知道嗎?下面就給你介紹一下香蕉皮的神奇功效,讓它化廢為寶。

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 雪花飛舞 - 健康、美食、生活網

1、香蕉皮可以用來擦拭皮鞋:

香蕉皮可以用來擦拭皮鞋、皮衣、皮制沙發等,有長保皮制品光澤、延長皮制品“壽命”的作用。

 

2、皮有催熟的作香蕉用:

香蕉皮有摧熟的作用,可以同要摧熟的水果放在一起,很快就可以吃到熟的水果了,如:芒果,獼猴桃等。

 

3、香蕉皮是蘭花的“最佳伴侶”:

如果你希望你的蘭花長得又壯花開得又好,也許香蕉皮可以幫上你的忙,把香蕉皮埋在蘭花盆土下,香蕉皮含有豐富的鎂,硫磺,磷,鋅,氨基酸等多種營養礦物質,這些正是蘭花所需要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4、香蕉皮可使皮膚變得滋潤光滑:

面部幹燥的朋友,可用香蕉皮內側貼在臉上(皮的內側朝臉皮的一面),晾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凈,可使皮膚變得滋潤光滑。

 

5、香蕉皮可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表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愈。用這個方法可將頭及臉部的瘊子治好。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點捏掉,治好後再不覆發。

 

6、香蕉皮可治皮膚瘙癢癥: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滋生。實驗證明,由香蕉皮治療因真菌或是細菌所引起的皮膚瘙癢及腳氣病,效果很好。患者可以精選新鮮的香蕉皮在皮膚瘙癢處(腳癬,手癬,體癬等)反覆摩擦,或搗成泥末,或是煎水洗,連用數日,即可奏效。

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 雪花飛舞 - 健康、美食、生活網

 

7、香蕉皮治口腔潰瘍:

香蕉皮是一味很好的中藥,其幹品加上另一味中藥名叫:火炭母(又叫火炭毛)的一起煲水,加適量紅糖調味,喝了可以治口腔發炎,潰瘍(俗稱:燈盞氹);還有通便的作用。

 

8、香蕉皮醫治風火牙痛:

將香蕉皮洗凈,加冰糖入鍋,加適量水煎燉。飲湯,每日2次。

 

9、香蕉皮治痔瘡和便血:

將兩條香蕉連皮放在火上烤,然後趁熱吃,可改善痔瘡及便血。

 

10、香蕉皮巧治高血壓:

取香蕉皮 30克-60克,煎湯服用,可治高血壓。

 

11、香蕉皮巧防中風:

取鮮香蕉皮 30克煎湯代茶飲,能擴張血管,防止中風和心絞痛。

 

12、香蕉皮60克煮水飲解酒:

香蕉皮 60克煮水飲,清利頭目。

 

這次很謝謝葉小姐的不棄

換了好用的馬桶

相信會很順暢 很舒適

希望他用了開心

TOTOKING謝謝他並希望日後還有機會服務

感恩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