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鎖的螺絲一根未鎖 該對準的孔位也沒有對準 再加上沒有標準施工

這樣的馬桶安裝會發生甚麼後果呢

後果就是使用者沒法把便便沖下去

這就算了 還是先整個滿起來 再慢慢下降

而內部呢 就會漏水 滲糞便

這樣的安裝 不管是水龍捲 還是甚麼捲 再厲害的捲 都沒法沖乾淨的

這就是今天的CASE--來自新莊董先生家

上述的問題 就是他家遇到的問題啊

而整個過程是怎樣的

就讓TOTOKING帶您來一一的看清楚

太精彩了 不看可惜喔......

 

(實況一 : 水龍捲一向堪稱是超好用的 三秒鐘就可以沖的乾乾淨淨的 , 怎麼會出槌呢?花生省魔術了?)

IMG_5120   

(實況二 : 根據苦主表示 , 沖水都沖不乾淨,會先滿起來 再慢慢下去,整個是塞住的,TOTOKING從外觀看 就已經看到一些問題了,不難猜測裡面應該......)

IMG_5121   

(實況三 : 拆下來,確實,這施工人員一根螺絲都沒有鎖耶.然後.....)

IMG_5122   

(實況四 : 該對準的孔沒有對準,這樣糞便怎麼沖得下去呢.再強的捲也捲不下去吧)

IMG_5123   

(實況五 : 就是這樣......)

IMG_5124   

(實況六 : 矮油.....可怕可怕可怕哦......)

IMG_5125   

(實況七 :剛剛那樣髒髒, 還是這樣舒服多了)

IMG_5126   

(實況八 : TOTOKING重新安裝後的作品,感覺好多了,這樣水龍捲就可以發揮實力了)

IMG_5128  

 

想不開是世間最大的苦,佛陀常教我們心要自在,要八風吹不動,利、衰、毀、譽、稱、譏、苦、樂不動於心。

別人稱讚我,這不算什麼,因為待人接物很得體,這都是應該的,別人的稱讚有什麼值得歡喜?

有句話說:「得意忘形」,不要因為別人稱讚自己,就高興得得意忘形,這也是煩惱。

想不開是世間最大的苦別人的批評毀謗也不用生氣,話出如「風」,話講出來像一陣風,一下子就沒有了。

為什麼毫無重量的一句話,我們的心會被它撞碎呢?是那句話傷自己的心嗎?其實是自己傷了自己,所以一切不要太在意。

利,要講「天下利」;福,要講「天下福」,不可只為自己的私利而奔逐競爭,要為天下的大利而付出。

世間最大的苦是自己想不開,讓自己的心受苦,我們要能轉苦為樂,不要讓芝麻綠豆的小事放在心中而自討苦吃,才能時時自在。

這才是人生修養的最高境界,誠實的話不一定動聽,動聽的話不一定誠實。世間的好人不會花言巧語,能言善辯的人 不一定是好人。

聰明的人不一定博學,見多識廣的人不一定真正聰明。人生的修行重在於行,而不在於辯。

真理沒有必要每天去爭辯。一天到晚爭論不休,也未必就能辯論出來真理。一切真理與正道,只有真正用心去實修,才能真正領悟。

 

這一段話...很棒...

很多事情都過得去 過不去的只有心

我們很容易只是為了面子  為了爭一口氣

而付出更多的不應該的代價

殊不知 這都只是八風吹動我們的心帆

因此真的要學習 該放下 要放下

把面子 把執著 都修掉

這樣我們才會真正的快樂

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跟大家學習

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很感恩董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用的舒適 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TOTOKING專網 : http://www.totoking.com.tw/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零九一零~二八二一六五

LINE : totoking1968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