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用的產品 就不需要再留著它

由其是每天要用的東西 這一點更是大家重視的

像馬桶這種東西 真的不好用

又是每天一定要用個好幾次的

當然就趕快換掉囉

就來跟大家分享土城陳先生家的實例

因為家裡的這個每天必須品已經非常的不好用

就想要趕快把它換掉

所以TOTOKING就來囉

一起看看他換了甚麼產品喔......

 

(實況一 : 喔喔 又看到這顆常看到的產品了)

WP_20160126_010   

(實況二 : TOTOKING馬上進行拆除 )

WP_20160126_011   

(實況三 : 然後清潔當然是一定要的 )

WP_20160126_012     

(實況四 : 然後完成的作品 , 很多人都爬文看大家推薦這一顆好用的TOTO水龍捲兩段式馬桶  所以裝的人真的不少)

WP_20160126_013 

(實況五 : 然後另一間也是一樣要換掉)

WP_20160126_015   

(實況六 : 拆除的現場 沒有標準施工就需要處理一下)

WP_20160126_016   

(實況七 : TOTOKING一樣清潔完畢才會安裝)

WP_20160126_017   

(實況八 : 這一間所選用的產品是TOTO馬桶CW886,TOTO臉盆LW250,TOTO臉盆龍頭TWL701 ,整個現場感覺就煥然一新了)

WP_20160126_018   

 

元宵節的由來:漢文帝

  元宵節的由來,說法很多,但根據史籍,一般認為元宵節開始於西漢時期。相傳漢文帝是在大將周勃戡平「諸呂之亂」後即位稱帝的,而戡平的日子剛好是正月十五,因此每逢正月十五這一天漢文帝都會出宮遊玩,與民同樂,以示紀念。在古代正月又稱為元月,稱夜為「宵」,正月十五又是一年的第一個月圓夜,所以,漢文帝就把它定為「元宵節」,又稱「元夜」或「元夕」。

汽車旅館 植牙 太陽能熱水器 熱水器 窗簾 polo衫 日立冷氣 T恤 水果禮盒 團體服 搬家公司 林內牌熱水器 廣告招牌 蜂蜜 櫻花牌熱水器 台中婚宴 鍋爐 台中網頁設計 笑話 北投溫泉

元宵節的由來:漢武帝

  漢武帝時聽從謬忌之說,對於太一神十分虔誠,在甘泉宮修建太一祠壇,無論是伐南越、得天馬,甚至冬至也要祭祀太一神,在正月十五日祭太一神最隆重,從黃昏開始,通宵達旦用盛大的燈火祭祀,加上夜晚常有流星經過祠壇之上,從此形成了正月十五張燈結綵的習俗。

元宵節的由來:東漢明帝與僧道比法

  據說東漢明帝在夢中見到一個身高六丈的金人,因此明帝便派郎中蔡愔,博士秦景到天竺(即今印度)去尋求金人。永平十年(公元67年),蔡愔等從印度求得佛法,回到京都洛陽,同來的還有西方僧人攝摩騰和竺法蘭。明帝十分高興,親自出宮恭迎,燃燈拜佛,並在雍門西建白馬寺弘揚佛法,而這狀況卻引起道教的強烈反對。永平十四年(公元71年)正月初一,道教向朝廷提出要同佛教鬥法,明帝便於正月15日召集道士們到白馬寺與西方僧人攝摩騰和竺法蘭比法,結果佛家勝利,從此東漢明帝更加篤信佛教,並正式下令不論平民貴族,每年的正月十五日,一律要在夜間張燈結綵,表示對佛法的尊崇。

元宵節的由來:道教觀點

  元宵節的由來,從道教的觀點,上元節是延襲道教的陳規而來的。唐代以後有所謂的「三元日」,即上元日(天官賜福日─農曆元月十五日)、中元日(地官赦罪日─農曆七月十五日)、下元日(水官解厄日─農曆十月十五日)。而「三官」指的是,天官上元一品九氣賜福天官洞靈元陽紫薇大帝(堯德配天)、地官中元二品七氣赦罪地官洞清元虛大帝(大舜耕地)、水官下元三品五氣解厄水官洞陰元光大帝(大禹治水)。傳說三元日,恰好是三官大帝(俗稱三界公)的誕辰,這三神主宰生老病死、命運氣數,人們為了祈求賜福,所以在「上元日」,既張花燈,也拜三官。上元節乃由原本單純民俗意義上的求吉、禳災、袪邪,進一步強化,成為民間最具宗教意義的節慶之一。

元宵節的由來:台灣傳說

  元宵節的由來,本省民間傳說:二千年前,佛教傳入我國,當第一次月圓的時候,人們隱隱約約可以見到月光下有一群天神在翩翩飛舞,有一年浮雲遮敝了天空,人們突然不見天神蹤跡,十分恐慌,於是紛紛點火把,照亮天空,找尋天神,自此以後,雖然看不見天神,人人卻仍年年點燃火把找尋天神,相延成襲,就變成一種風俗了。

元宵節的由來:東方朔的故事

  在漢武帝時代,有一位大臣叫東方朔,精通天文地理。一天他到宮中的御花園賞梅,不料看見一位宮女正要跳井自殺,東方朔連忙上前制止,並問原因。原來這位宮女叫做「元宵」,家住長安西北,因為進宮後,每逢過節就很想念家中的親人,但又無法出宮去探視親人,因此愈想愈傷心,才會想要自殺。東方朔知道後,覺得元宵姑娘很可憐,就決定要幫她,並問清楚元宵的家在何處就告辭離去了。第二天,東方朔到了元宵的家中,將情形說了一遍,並告訴他們他的辦法......。

  幾天後,東方朔假扮為算命師來為長安城的人民算命,因此紛紛前往,想要讓東方朔為自己算算命。沒想到,每個人算出來的結果都是正月十五都會遭到火焚身;老百姓聽完很害怕,紛紛求東方朔救大家,東方朔說:「正月十五火焚身,就是指那天會有一位其粉色銀驢的姑娘,奉只來燒長安城,但只要在正月十三那天,城裡的白法老人們都到城西十里鋪大道等候,天黑時,那姑娘就會來,只要跪地祈求,全城便可得救。」

  果然在正月十三那天來了一位其粉色銀驢的年輕女子(其實是元宵的妹妹喬裝的),全城的白髮老人都求道:「求仙姑不要燒城!」女子說:「我是奉旨燒城的,若玉帝看不見火,豈不怪罪於我!」「這樣吧!你們去求你們的皇帝想辦法吧!」說完便離去了。第二天,東方朔面見漢武帝,並將人民的心聲上奏:「長安在劫,火燒帝厥,十五天火,焰紅宵夜。」漢武帝聽完也不知如何是好,便請東方朔想辦法。東方朔說:「聽說火神愛吃湯圓,就叫全城百姓做湯圓供奉,另外,還要京都臣民一起做燈,十五晚上掛滿大街小巷,同時燃放煙花爆竹,到時候,滿城的紅光、火球橫飛,這樣玉帝就會以為那是長安大火,這樣一定能瞞過祂。」漢武帝聽完大樂道:「先生計策果然是妙計!」東方朔接著說:「皇上聖明,但是皇宮中不宜如此。」武帝說:「這簡單,只要那天晚上,讓宮中的嬪妃及侍衛都到街上去,混在百姓當中,這樣玉帝就不知道要燒誰了!」東方朔又說:「妙極!還有就是聽說宮女元宵做的湯圓最好,十五的晚上讓她提著大宮燈,把名字寫在上頭,在前面開道,臣奉湯圓在後,穿過大街小巷敬奉火神。」武帝:「這事就偏勞先生了。」

  十五的晚上元宵姑娘照東方朔的指示,果然見著了自己的親人;當天夜裡武帝見到百姓玩得如此盡興,因此下令每年正月十五夜晚都要如此。從此以後,這個習俗就沿襲下來,也正因為正月十五供奉的湯圓是叫做元宵的姑娘所做的,所以後來人們也把湯圓叫做「元宵」,正月十五的上元節也稱做「元宵節」。

元宵節的由來:元宵姐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戶人家姓”元”,他們都很喜歡吃”甜粿”。那時宮中有幾項規定:1、宮中每一年都要換新的宮女。2、宮女不得私自與外界聯絡,甚至不得私自與外界談話。

  有一年,元家的姐姐被選入宮當宮女,姐姐的名字就叫做”元宵”。入宮那一天,妹妹:姐姐從今天起我們姐妹就無法再見面了。姐姐:不用擔心,每年宮中都會有賞煙火大會,宮女們會在城牆上站成一排。到那時候,我會提著一盞燈籠,這樣你就可以認出我了。

  終於等到了賞煙火大會的那天,妹妹趕緊帶著一籃”甜粿”要去找姐姐,果真如姐姐說的,所有宮女站成一排;但是,所有宮女卻每個都拿著一盞燈籠。妹妹心裡想著:”到底哪一個是姐姐呢?”。情急之下,妹妹就沿路喊著:”元宵姐(節)~元宵姐(節)~”

  ”甜粿”後來發展成了圓圓的湯圓,因此後來,家家戶戶到了元宵節都要吃”元宵”。

 

 

今天適逢元宵節  每每來到這一天

就表示 新年真的已經過完了

剛好今天分享文章想說自己也不知道元宵的典故

所以爬了一下跟大家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簡單了解唷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這次很感恩陳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用的開心舒適

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為他服務喔

TOTOKING獻上誠心的祝福與感恩

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