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發表糞水外漏的實例了

今天趕快再來發表一下

免得大家忘記了糞水外漏的可怕性

今天這個CASE是桃園的歐陽小姊

其起源其實是因為

本來是外租給人的房子

現在收回自用

老公從網路上看到TOTOKING安裝的工法

覺得 ...嗯...很不錯 所以便決定找來TOTOKING

本來只是基於衛生上的考量要把它換掉

結果是由TOTOKING告知才知道

喔...原來家裡的馬桶糞水外漏的這麼厲害了

還積了一堆的陳年的"PITERA"在裏頭呢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實況吧.....

 

(實況一 :  看起來還算保養得宜的一組衛浴)

WP_20140609_12_57_39_Pro   

(實況二 : TOTOKING一看 這個已經漏水漏到很明顯了 , 肯定裡面有內情...TOTOKING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WP_20140609_12_57_59_Pro   

(實況三 : 拆開後的現場 , 嗯...果真...)

WP_20140609_13_09_22_Pro  

(實況四 : 不多說 , 沒裝好的後遺症證據...)

WP_20140609_13_09_35_Pro  

(實況五 : 整個拆除後 先將現場東西都清空)

WP_20140609_14_00_51_Pro   

(實況六 : 不難清理的現場 , 除了那堆PITERA是比較.....)

WP_20140609_14_03_28_Pro   

(實況七 : 這一套換下來是用了TOTO單體馬桶 虹吸噴射是 CW886 ,TOTO緩降蓋TC301 , TOTO臉盆L727臉盆 及專用浴櫃 , TOTO臉盆龍頭TWL701 ,及配件等)

WP_20140609_16_13_06_Pro   

(實況八 : 整個新面貌的樣子 , 那個舊蓮蓬頭有點不合作 歪臉...不好意思看鏡頭)

WP_20140609_16_13_21_Pro   

(實況九 : 浴櫃內部 , 有分層可以放不少東西唷)

WP_20140609_16_14_10_Pro   

今天看到了一篇好文章 值得跟大家分享 ....其內文如下

畢業後,我進了一家外貿公司行政部,

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打字、複印、整理資料。

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只想在這座城市站住腳。

因為性格內向,不愛出風頭,常常一天在辦公室也說不了幾句話。

同事們對我都很客氣,但互相也保持著各自的距離。

一天,父親打來電話說,要來住一段時間。

其實,我知道,父親不過是想來看看我生活得怎麼樣,

住在哪裡?工作環境如何?有沒有朋友?

母親較早去世,父親一手把我拉扯大,

童年的記憶裡,全是我坐在父親鳳凰牌自行車的大樑上,

跟著他一條街一條街地賣豆腐。

我在這座城市 沒有朋友,怎麼才能給父親一個放心的理由?

思前想後,我決定向老闆求助。

那一整天,我都小心翼翼地觀察著老闆的動向,

他肯定不認識我,我該怎麼開口?

他會不會答應我這個滑稽的要求?

我無比忐忑,挨到下班,才硬著頭皮敲開了他辦公室的門。

這是我在公司工作大半年後,第一次走進老闆的辦公室。

看我進來,他略有疑惑地問,你是?

我無比尷尬,結結巴巴地表明身份。

老闆看我憋紅的臉,微笑著說:「有事慢慢說。」

我停頓了很久,說:

「希望您能請我父親吃頓飯,或讓公司負責人請我父親吃頓飯,以公司的名義。」

我鼓足好大的勇氣,說了很多我和父親的事,

「父親不放心我,總覺得我在外面會受委屈,

其實挺好的,工作穩定,也被領導和同事照顧……」

因為緊張,我的臉漲得通紅,怕他不同意,又趕緊結結巴巴地補充:

「當然,飯錢我自己來出……」

沒等我說完,他回應:「週五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我一愣,隨即激動起來:「可,可以,哪天都可以。」

「那好,你休幾天假,多帶老人到處走走,

我跟司機交代一下,這幾天外出就用公司的車。」

我慌忙擺手:「不,不用,真的不用,太感謝您了。」

不知說什麼好,我索性彎身,給他鞠了一躬。

週五下班前,司機找到我,陪我一起到火車站接父親去酒店。

司機說了酒店的名字,我很意外,

那是這個城市非常豪華的酒店,我從未進去過。

那是一頓豐盛而溫暖的晚餐,

飯菜豐盛,老闆帶了好酒,公司中層都參加了。

很多人都不認識我,平常僅限於見面點頭,

而在這頓飯中,他們都表現得和我很熟悉,

誇我某個文案寫得好,每天總是很早到單位。

 

大家隨意地聊天,說笑,並陪著父親喝到盡興。

之後的兩天,司機一大早就等在我租住的樓下,

帶我和父親一起轉遍了這座美麗的城市。

兩天後,父親買了回去的票,說:

來之前的確很不放心,原本想住一段日子,

但看我生活得很好,他可以放心地走了。

父親走後,我準備好好向老闆說謝謝。

可還沒等我去找他,老闆就召開了公司全體人員大會。

會上,老闆點了我的名字,

他先為曾經對我和所有像我這樣的員工的不瞭解表示了道歉。

接著他說,要謝謝我對他提出的這個要求,

讓他知道了,作為一個集體,公司不僅是工作的地方,

也是每個人相互關心和愛護的大家庭。

除了競爭,除了上進,除了利潤和發展,

還應該有著尋常家庭的溫暖。

這才是一個好的集體,一個能永遠朝前走的集體。

說著,老闆站起來,給所有員工深深鞠了一躬。

在持久不落的掌聲裡,我哭了。為這樣的溫暖。

從那之後,我變得積極上進,熱情主動。

公司也變了,不再像曾經那樣,

人和人之間只充滿職業的客套,氛圍和諧溫暖起來。

同事間相互關心,如同親人。

2009年,在金融危機襲遍全球時,

很多貿易公司虧損的虧損,倒閉的倒閉,

我們公司不僅沒有虧損,還稍有贏餘。

3年後的今天,我已經從一個小文員升職為公司業務經理。

我牢記這段經歷,並為每一位新入職的職員講述這個故事,

踐行著「情意的力量勝過一切」的理念。

時至今日,公司裡每個人都說,那是他們人生中最好的一課。

 

看完這一篇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一種激盪的感動

TOTOKING相當感動於這位老闆的大肚量

以及後面員工的表現

一個有度量的上位者

便能感化下面的所有人

這其實也像是五倫內的君臣有義

這樣的義便從這個文章內彰顯出來

因為一個人有量

就會有一股潛在的力量從每個人的心裡 慢慢地起了變化

集中在一起 變成了很大的力量

TOTOKING也期許自己當一個度量大的君子

但還是要努力

畢竟修行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但是 難行能行 難走能走

路再遠

只要方向對了

便離目標不遠

要加油...

 

這次很謝謝歐陽小姐及先生對TOTOKING的不棄

讓TOTOKING有來府上服務的機會

很開心也與歐陽小姐結善緣

希望菩薩保佑他們一家

平安 喜樂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