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KING剛剛去參加一個婚禮才趕回來要分享BLOG

很巧的 今天要發表的楊先生也是於安裝後的隔一天就要訂婚了

今年也真是喜事連連

而他會將衛浴換掉的原因 當然除了因為要訂婚換新換新之外

其實也是因為家裡的馬桶沖不乾淨

剛好有個好理由 把它換掉

跟大家分享唷

(實況一 : 可以看到這一套也是用得很久的一套 是可以換掉的)

IKzxZK5Gag_gcx9WXs6OAg

(實況二 : TOTOKING進行拆除囉...)GFS0peyMMi9TmWhDeS6O2g

 (實況三 :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牆壁上的這個內外牙 因為之前用的都是鐵的 所以久了難免會生鏽 TOTOKING將他拔下來後 清潔了一下) 

aO4KBY_egSle6zbUNpIXMw

 (實況四 : 便換上新的不銹鋼的 會比較撐久一點)

 99XG1calb0YHNl.hGUNkGg

 (實況五 : 清潔工又做了清潔了)

 KYY_4EWT2BbV3Th1S1KKBg

 (實況六 : 裝好了 這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CW260 , TOTO馬桶蓋 TC301 , TOTO臉盆 L238TOTO臉盆龍頭TWL501 , 沒有腳的原因是因為旁邊是預留淋浴拉門的門檻  若腳裝上去的話 很可能臉盆會卡到淋浴拉門 所以沒有樁腳 將臉盆往右移 便可以將這個問題解決)fLvzkGJnla0mZL0yqHwUowivF242fWuX1laFiIvu5KNg  

剛說到才剛參加婚宴回來

是的

今天到北市的有名素食餐廳 "蓮香齋"吃了一頓回來

真的是很好吃唷

TOTOKING要講的不是這一點

而是同桌的都不是吃素的人

也都很稱讚地說 原來素食這麼好吃

不輸葷的

聽到都覺得很開心

很多人聽到素食沒興趣是因為以前的素食比較不普遍

吃的人口也較少  口味上較單薄

但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我們承蒙彌勒佛的生生世世不食眾生肉的大愿讓現在的人吃素很方便的恩典

現在素食已經是非常方便 非常好吃的

所以大家若有經過素食店

請您進去吃吃看

只要您吃一餐素

就是為你的餐桌締造了一個天堂

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所以阿

大家有機會就去吃唷

 

今天TOTOKING贅言

跟大家分享彌勒佛的生生世世不食眾生肉的故事 大家若不嫌棄就把他看看.

在《一切智光明仙人慈心因緣不食肉經》這本經典中有記載由釋迦摩尼佛所講解,當時有一位大修行人名叫一切智光明仙人,他精通各種技能,智慧非常廣達,後來受 佛所度化,誠心修道,並且發下心愿,將來一定要成佛,而且要號為彌勒。因此便捨離家業,帶髮進入深山修行,被當時的人稱之為仙人。

一切智光明仙人入山修行以後,有一年,遇到洪水氾濫,山中的農作物相當缺乏,仙人乞討不到食物,足足有七日沒有東西吃。

當時山上有五百隻兔子,兔王媽媽看見仙人快要餓死了,就發心供養仙人以護持佛法之留傳。但山神說 你是畜牲 如何能救 這隻兔王說 我要以我的身驅來護持 ,使得山神也很感動 因此兔王媽媽一一交代所有兔子說:「我要捨身供養佛法,你們以後各自離開後,就要好好照顧自己!」而山神、樹神此時亦配合兔王,準備了火。兔王媽媽又叮嚀最小兔子說:「媽媽現在要離開你,好讓仙人活下去,使佛法留傳萬世,造福更多人;你自己要好好保重啊!」可是小兔子說:「媽媽,供養仙人護持佛法,這是善事,我也要做!」正在這個時候,山神、樹神來通知火已經準備好了。沒想到小兔子就「噗!」地一聲,比兔王媽媽還先一步跳進火裡,兔王媽媽馬上也跟著跳入火中。等到兩隻兔肉燒熟了,山神就告知一切智光明仙人,仙人一聽見山神所說,心中非常悲痛就說:「寧可我自己受種種痛苦,也不忍食眾生肉!」他同時又發下大愿說:「願我生生世世不起殺想,恆不噉肉,而入慈心三昧,直到成佛,永遠守住不食肉戒!」說完這段話,他自己也投身火中,跟白兔母子一起命終。 

當時的母兔即是釋迦牟尼佛的前身,兔兒即是後來轉為釋迦牟尼佛他子羅(目侯)羅,一切智光明仙人即是今日之 彌勒菩薩。     彌勒菩薩累世都發下鴻慈大願,欲化混亂的世界為大同世界、化污濁的人間為淨土、化罪惡黑暗的世間為世間天國、化紅塵苦海為彌勒佛國。彌勒佛累劫累世皆是以慈為本來渡化眾生

今天很榮幸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動人的故事

TOTOKING每每看到這故事都很感動

故也發心效法 學習

跟大家共勉

 

這次謝謝楊先生不棄

感恩並恭喜他大喜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