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每次都要沖個兩三次才能沖到有一點乾淨的感覺

這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如果沒有東西掉進去卡住的話

那就是跟安裝有關囉

未標準安裝通常佔了大部分的原因

今天就藉由新竹香山的歐先生家的實例

來告訴大家 有甚麼樣的安裝問題喔

 

 

(實況一 : 除了沖水都要沖個兩三次才乾淨之外 也因為老舊了 才會想要換掉)

WP_20150813_001   

(實況二 : 拆除下來囉 你看到問題了嗎)

WP_20150813_003   

(實況三 : 這樣就清楚了吧)

WP_20150813_004   

(實況四 : TOTOKING清潔後 連地上的舊痕跡也很努力的去掉了)

WP_20150813_006   

(實況五 : 完成了第一間的作品 TOTO兩段式水龍捲省水馬桶 CW260 這下就不會有沖不乾淨的問題了 絕對是一路通暢的啦)

WP_20150813_007   

(實況六 : 另一間一樣要換掉)

WP_20150813_002   

(實況七 : 拆除後 這一間安裝就比較好一點 所以比剛剛那間好沖)

WP_20150813_005   

(實況八 : 一樣清潔的清潔溜溜才準備做標準安裝唷)

WP_20150813_008   

(實況九 : 一樣是TOTO馬桶 兩段式省水水龍捲馬桶 CW260,換上這顆 保證愛上它的沖水功能)

WP_20150813_009   

七夕的由來

 

  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古老的節日---七夕節。牛郎織女七夕相會這一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為我國四大民間愛情傳說之一。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閃耀,一道白茫茫的銀河橫貫南北,銀河的東西兩岸,各有一顆閃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遙遙相對,那就是牽牛星和織女星。

 

  七夕坐看牽牛織女星,是民間的習俗。抬頭可看到牛郎織女的銀河相會,在瓜果架下可聽到兩人在天上相會時的脈脈情話。七夕節亦稱“乞巧節”、“女兒節”、“情人節”。相傳每年的這個夜晚,便是天上織女與牛郎在鵲橋相會之時。織女是一個美麗聰明、心靈手巧的仙女。凡間的女孩子們要在這晚向織女乞求才智和巧藝,當然更少不了乞求自己美滿的姻緣。七夕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曾是姑娘們最為重視的日子。

 

  “七夕乞巧”源自漢代,東晉葛洪的《西京雜記》著有“漢彩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針于開襟樓,人俱習之”,這是至今文獻中關於七夕乞巧的最早記載。唐宋詩詞中,婦女乞巧也被屢屢提及,唐朝王建有詩說“闌珊星斗綴珠光,七夕宮娥乞巧忙”。據《開元天寶遺事》記載,每逢七夕,唐太宗與妃子在清宮夜宴,宮女們各自乞巧。

 

  “七夕乞巧”的習俗在民間也經久不衰、代代延續。宋元之際,京城中還設有“乞巧市”,專賣乞巧物品。宋羅燁、金盈之輯《醉翁談錄》記載:“七夕,潘樓前買賣乞巧物。自七月一日,車馬嗔咽,至七夕前三日,車馬不通行,相次壅遏,不復得出,至夜方散。”人們從七月初一就開始辦置乞巧物品,乞巧市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潮,到了臨近七夕的時日、乞巧市上簡直成了人的海洋,車馬難行。由此可感受到當時七夕節的熱鬧景象,絲毫不亞於今日最盛大的節日---春節。

 

  關於牛郎織女的傳說

 

  相傳很早以前,南陽城西牛家莊有個聰明忠厚的小夥子,父母早亡,只好跟著哥嫂度日,但嫂子馬氏經常虐待他,逼他幹很多的活,一年秋天,嫂子逼他去放牛,給他九頭牛,卻讓他等有了十頭牛時才能回家,牛郎無奈只好趕著牛出了村。

 

  在草深林密的山上,牛郎獨自一人坐在樹下傷心,不知道何時才能趕著十頭牛回家。這時,有位鬚髮皆白的老人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笑著對他說:“別難過,伏牛山有一頭病倒的老牛,你去好好照顧它,等老牛病好後,你就可以回家了……”

 

  牛郎翻山越嶺,走了很遠的路,終於找到了那頭有病的老牛,他看到老牛病得厲害,就去給老牛打來一捆捆草,一連喂了三天,老牛吃飽了,才抬起頭告訴他:自己本是天上的灰牛大仙,因觸犯天規被貶下凡間,摔壞了腿,無法動彈。自己的傷需要用百花的露水洗一個月才能好。牛郎不畏辛苦,細心地照料了老牛一個月,白天為老牛採花接露水治傷,晚上依偎在老年身邊睡覺,到老牛病好後,牛郎高高興興趕著十頭牛回了家。

 

  回家後,嫂子對他仍舊不好,幾次要加害他,都被老牛設法相救,嫂子最後惱羞成怒把牛郎趕出家門,牛郎只要了那頭老牛相隨。

 

  一天,天上的織女和諸仙女一起下凡,在河中洗澡嬉戲。在老牛的幫助下,牛郎認識了織女,二人互生情意,後來織女便偷偷下凡,來到人間,做了牛郎的妻子。織女還把從天上帶來的天蠶分給大家,教大家養蠶,抽絲,織出又光又亮的綢緞。

 

  牛郎和織女結婚後,男耕女織,情深意重,不久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一天,老牛告訴牛郎,它就要死了,並叮囑牛郎用它的皮做成鞋子,穿上就可以上天……

 

  後來王母娘娘知道了織女下凡的事情,強行要把織女帶回天上。束手無策的牛郎想起老牛臨終前說的話,於是立即穿上牛皮做的鞋,用扁擔挑起一雙兒女,騰雲駕霧去追織女。眼見就要追到了,不料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金簪一揮,一道波濤洶湧的天河出現了,牛郎和織女被隔在兩岸,只能相對哭泣。

 

  他們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起了鵲橋。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初七在鵲橋相會。

 

  後來,每到農曆七月初七,相傳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姑娘們就會來到花前月下,抬頭仰望星空,尋找銀河兩邊的牛郎星和織女星,希望能看到他們一年一度的相會,乞求上天能讓自己能象織女那樣心靈手巧,祈禱自己能有如意稱心的美滿婚姻,由此形成了七夕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跟大家分享七夕的由來

不管是年輕情人也好

老夫老妻也好

都希望大家天天像情人節一樣快樂

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 互敬互愛

希望大家每天都幸福快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喔

 

這次很感恩歐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用的順暢 舒適

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為他服務

TOTOKING感恩並獻上誠心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