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看到TOTOKING的文章或是TOTOKING的相關資訊時

就會覺得有安心感 有信任感

都會不吝的與TOTOKING聯絡

這說起來實在是很感恩

TOTOKING從頭到尾都是粗人一個

唯一的優點就是實在 專業

且都是藉由每個客戶的實例才能讓這樣的分享更佳有說服力  更完整

如果沒有這些客戶的見證

那麼就算TOTOKING再神通廣大 也沒有辦法呈現具有說服力的內容

所以真的很感恩

而今天要分享的實例

是位於板橋的阮小姐家

很開心的買了房子  整個都做重新裝潢

而發現到TOTOKING 並請TOTOKING用專業來為她服務

才有今天的實例可以分享

所以馬上就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阮小姐家的實況唷...

 

(實況一 : 剛裝潢好的現場 等待產品都上架就差不多是要完成了)

WP_20150214_15_26_35_Pro   

(實況二 : 要安裝前都要先做清潔才能上架做安裝 務必確保安裝的地方跟產品都是最高品質)

WP_20150214_15_39_04_Pro   

(實況三 : 整個現場的配置)

WP_20150214_15_39_15_Pro   

(實況四  : 整個現場是很好的施工環境 所以很快的便完成了這一間的產品上架囉)

WP_20150214_17_43_59_Pro   

(實況五 : 阮小姐所選用的是好用的明星馬桶 TOTO乾式施工 水龍捲噴射式CW260以及TOTO免治蓋TCF6401,TOTO臉盆LW945加浴櫃,TOTO臉盆龍頭TWL801)

WP_20150214_17_44_19_Pro   

(實況六 : 整個上架完成的商品就是這麼美 品質這麼好 實用性當然也不在話下了)

WP_20150214_17_44_51_Pro   

【孝心可以消除業障】

學佛,如同行走在道路上!道只有一條,你走在路上,一切就明白。沒有走在路上,你學的知識再多還是不明白。比如說學佛沒有進步,首先應該是在孝道上沒有過關。一個人精通了孝道,達到了至誠的境界,其他的道都很容易明白。  

學佛人一定要盡到孝道這一關,這一關沒有盡道,無論學到什麼本事,以後都要回來補這一功課。你看虛雲老和尚,到了四十多歲時,就發願去三步一拜五台山,是為了盡到孝道。他一出生,母親就死了,十多歲,父親給他兩房妻子,他都不要,執意去出家。連父親去世了,都無法照顧到。

所以虛雲老和尚到了四十多歲,才去拜山,來補這一功課。那弘一大師也是如此。每到母親生日,必定念「地藏經」。他和他母親感情很好。那宣化上人呢,更是如此。他要出家,父母不肯,說等父母去世後去出家。後來父母去世了,他就守墓三年,盡完了孝道。他就去出家了。

   沒有盡到孝順之道,就要補這一功課。學佛後,第一要度化的,還是自己的父母和祖先。『父母離塵垢,子道方成就』。父母親恩都沒有報,那報答其他恩意義就不大。許多人念經,都為了超度自己冤親債主而念。感覺這個想法有些自私。應該發起大孝心,為父母而念。這樣子比較好,乃至於把一切眾生都當成是我們自己的父母親來看待。

   念經超度,不是說你念了經冤親債主就會走了,業障就會消除。只要心中還是有自私自利在,業障就還在。不孝父母,就是非常大的業障,不尊敬師長,也是業障,不懂得報恩,也是業障。

  孝順這一門功課,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以前民間有一種吃素,就是吃三年素,報答母親恩。這個做法很好。建議大家,應該念三百部「地藏經」,或者念三年「地藏經」報答父母恩。有這個孝心在,天地鬼神都敬重你。紀曉嵐講過真實的故事,有個孝婦,不小心到了一個鬼神廟,那個鬼神都喜歡吃人,但看到她卻不敢動。其他鬼說,你沒有看到,她頭上有幾道光嗎?她是有名的孝婦,善神都護持,我們哪裡敢動。這份孝心,就能消業障。

   孝心不僅能消業障,而且能增加福報。有個人,家產好幾億,他父母早亡,他就在家裡,雕刻了父母的相,經常禮拜供養感恩。可見孝順的人,善神敬重,福德大,事業就做的發達。李嘉誠也很孝順,他母親生病了,他寧願大事業不做,都去陪他母親。這也是培養福德的方式。

   人歸到孝時,他的心就和相同,他就容易增長福報,消除災難。孝應該是天性的流露,而不是而後天的造作。人的心應該天性流露出這個孝順,這個人業障比較輕。那無法發起孝順之心,其實是業障重的,應該多念「地藏經」,學習「地藏菩薩」的大孝大願。

 

無意間看到這一篇文章

挺觸動TOTOKING的

百孝經內說到 天地種孝孝當先

俗語也說百善孝為先

這個孝是多麼高尚的美德

是上天賜與我們尊貴的本性之一

可是在現今的社會

大家孩子生的少

這孝順的美德有些本末倒置

所以TOTOKING未免自己日後也成為孝子一族

將此文留下來已提醒自己做為借鏡

也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很感恩阮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TOTO的好品質帶給他舒適的衛浴生活

謝謝他並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為他服務

也祝福他新居落成唷

TOTOKING感恩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