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家裡的馬桶 老舊了 或是沖不乾淨 或是卡垢了

只要使用起來不順了 有問題了

便可以考慮換掉了

因為現在新的產品 除了品質好 也很省水

顧及了外觀 , 實用性 以及環保

隨著時代進步 連馬桶的需求都講究 都升級了

今天分享的龜山 翁先生家的實例

因為馬桶會卡垢 也沖不乾淨 又加上老舊了

便想要換掉

但也忍了很久 才下手

所以一起來看看TOTOKING如何幫翁先生家的馬桶變身唷...

 

(實況一 : 問題主角出現)

WP_20140801_08_41_41_Pro   

(實況二 : TOTOKING很快的將它拆除後的現場)

WP_20140801_08_54_41_Pro   

(實況三 : TOTOKING清理好準備再重新標準安裝的現場 , 跟剛剛有不一樣吧 )

WP_20140801_09_28_07_Pro   

(實況四 : 變身後的現場 , 翁先生選用了這一顆單體的水龍捲馬桶 CW870 , 這一顆最近也很夯唷)

WP_20140801_10_28_50_Pro   

(實況五 : 另一面也給大家看看 左右看看才能平衡)

WP_20140801_10_29_23_Pro   

為什麼不同宗教都有不同的上帝/上天?(上帝一詞也只是代名詞,也可稱為如來、真主、主宰者)

愛因斯坦說:“我們就像是個進入一座大型圖書館的小孩。圖書館裏藏滿了許多由不同語言寫成的書籍。這個小孩知道,這些書一定是由某(些)人所寫,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寫成的,或依據什麼規則排列成的。”

所以上天只有一個,是本來存在也永遠存在(就像科學裡的能量)。只是在不同地區、不同時代裡,大家都給了它不同的名字。而宗教之間的矛盾,都是人為的太執著於表面不同文化習俗、不同方式、不同文字,才產生了誤解。

 

上天是至善、慈愛、及平等的對待萬物嗎?

是的,不管任何的宗教,都是教人向善、改過、幫助他人,才能接近上天。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如佛家的慈悲,道家的感應天地,儒家的仁,伊斯蘭的清真,耶穌的博愛等。

 

各類宗教經典裡說明了什麼?

各類宗教經典,都是當初聖人在世時留給人們的智慧語錄,也是上天的旨意,目的都是教導人們恢復善良的心,與萬物和諧相處。因為它有絕對的價值,所以才能歷經歲月的洗刷,而永垂不朽。只是年代不同,語言翻譯不同,所以多少會有些出入。而眾多位宗教家也都發現這些文物內記載了上天告訴人們的話:不殺害動物,要人們吃素(或稱齋戒)。

 

1. 佛教

佛教相信三世因果、六道輪迴,而殺生更是五戒裡的首戒,殺生也是造成入地獄的惡果。

“眾生吃肉,就是吃自己的親屬。”

~楞嚴經。卷六七一

“大慧,凡殺生者,多為人食,人若不食,亦無殺事,是故食肉與殺生同罪。”

~楞伽經

殺動物並以其肉供養神靈,如同殺孩子並以其肉供養母親,這是可悲的錯誤。”

~ 藏傳佛教,《弟子最高法則》:古魯的格言,13過失

 

2. 道教

“一者不得殺生,二者不得葷酒。”

~《初真戒》

“勿食含血之物”

~《雲笈七簽》卷三八,老君二十七戒

“勿登山而網禽鳥,勿臨水而毒魚蝦,勿宰耕牛。”

~文昌帝君陰鷙文

“老君曰:戒之不食肉,心當莫念之,含血有形類,元氣所養活 ”

~《老子化胡經》

 

3. 儒學/儒家思想

儒家的素食觀念,在孔子的語錄裡並不明顯,但孟子說得很明白。據推論原因,孔子並不是一出生就是聖人,他是在七十歲才達到“從心所欲而不踰矩”,也就是後期才成為素食者。孔子在51歲時拜見老子,後有“遊龍之嘆”,說明老子的學問很高深,是孔子學習的榜樣,所以道家的天地和諧,與儒家的中心思想——仁很接近。

孔子很看重祭拜先人時,先要齋戒沐浴。齋,是約束自己的飲食,不縱慾,使身心清淨。

子之所慎:齊、戰、疾。

有三件事情是孔子謹慎的:齋戒、戰爭、疾病。戰爭與疾病都造成無數人傷亡,所以要謹慎防備。但孔子把齋戒排在前面,說明了,口齋與心齋的重要性。

顏淵問道於孔子。孔子曰:汝齋戒,吾將告汝。顏淵曰:回貧,唯不飲酒、不茹葷久矣。孔子曰:是祭祀之齋,非心齋也。……」

意思是說,顏淵向孔子拜師求道,孔子則要求他先齋戒,顏淵回答說他很窮,已經很久都沒有喝酒或吃肉了。孔子則進一步要求顏淵要「心齋」,意即淨化心靈。由此可見,孔子向弟子傳道時,也遵循規矩而要求弟子持戒。

“人皆有惻隱之心。君子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聞其聲不忍食其肉。”

~孟子。梁惠王篇第四章

孟子曰:「……雖有惡人,齋戒沐浴,則可以祀上帝。」

意思是說,即使是很壞的人,只要能齋戒並沐浴,則也可以禮拜上帝。可見齋戒是很好的行為規范,甚至可以說能洗刷罪惡。

 

4. 基督教

“但凡有生命帶血的食物,你們不可吃。我一定會追討害你們生命的血債;向一切野獸追討,也向人追討;向每一個人我將追討他兄弟的靈魂。”

~舊約創世紀9:4

“肉為了肚腹,肚腹裝滿了肉,但神要叫這兩樣都毀掉。”

~聖經。歌林多前書6:13

“天主說:看,全地面上結種子的各種蔬菜,在果內含有種子的各種果樹,我都給你們作食物。至於地上的各種野獸、天空中的各種飛鳥,在地上爬行有生魂的各種動物,我把一切青草給牠們作食物。”

~創世紀1:29,30

“動物是創造來陪伴人類的。”

~聖經

“你們不要求我,不要向我祈求,因為你們的手沾滿無辜的血腥,你們殺牛殺羊來供養我,我並沒有叫你們殺牛宰羊來供養我,你們應該纖悔,不然我不會聽你們的祈求,也不會原諒你們的業障。”

~聖經

“人吃野獸肉,將會變成他自己的墳墓。我告訴你們實話,那殺人者將殺了自己;那殺生吃肉者,就是吃死人的肉。”

~聖經

“聖經之中,人類活得最久的時候,是在他們吃素的時候。”

~理查.史華滋《猶太教與素食主義》

“虐待這些從來不會傷害人類、沒有抵抗能力、完全受人類掌控的動物,是可怕的惡魔行徑。”

~ 約翰.亨利.紐曼(John Henry Newman)主教

聖經上記載:遠在洪荒時代,人類只吃五穀米、麥之類的素食,進而才吃蔬菜,慢慢地可以吃清潔的肉類。在此以前,只吃五穀的人類壽命可活到幾百歲,而在人類開始吃清潔的肉類後,壽命慢慢地減低到八、九十歲。

 

5. 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是極為慈悲的宗教,格外重視動物的福利,尤其並不排斥素食主義。

《可蘭經》有許多章節論及動物的生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而且動物也享有祥和生活、追尋上帝以及朝上帝意識發展的平等權利,與地球上的人類極為相似:

“在大地上行走的獸類和天上飛翔的鳥類,跟你們一樣都是群體的一部分。在天經裡我沒有遺漏任何事物,一切眾生終將蒙主所召。”

~可蘭經(6:38)

“難道你不知道凡天地間的眾生和空中展翅的群鳥,莫不頌揚對真主的讚美?他們各自明瞭自身祈禱和讚頌的方式,真主全知他們一切所為。”

~可蘭經(24:41)

《可蘭經》強調動物和人類一樣,得以同享大地的各種資源(25:48-49、32:27、79:31-33),並指出在上帝眼中,動物與人類是平等的;祂與動物之間的溝通,就像祂與人類的溝通一樣。例如在第16章68節提到:「你們的主曾對蜜蜂啟示道:『築你們的巢在山中與樹上,也在人類的居所中。」

“不要讓肚腹成為動物的墳墓。”

~哈迪斯聖訓

“善待動物的功德,可比善待人類;殘害動物的罪孽,猶如殘害人類。”

~哈迪斯聖訓

“眾生皆為上帝的家人,任何人最愛護祂的家人,必得祂的鍾愛至寵。”

~哈迪斯聖訓

“凡憐憫雀鳥且不傷其生命者,真主將於審判之日慈悲以待。”

~哈迪斯聖訓

“唯有悲憫其他眾生者,才能獲得真主的悲憫。”

~哈迪斯聖訓

“蔬果豐足之處,天使將成群降臨。”

~哈迪斯聖訓

“禁吃死的動物血及肉”

~可蘭經

 

6. 印度教

“既然你無法使動物死而復生,就要為殺死它們負責,殺生者會下地獄,無法脫罪。”

~原初逍遙時光

“好好想想肉食是從何而來的,那殘酷的腳鐐和對生命的屠殺,讓人們戒除吃肉吧”

~ 吠陀經

“買肉的人用他的財富製造了暴力,吃肉的人用他的口欲製造了暴力,屠夫則綑綁殺害動物,所以有三種形式的屠殺。”

~ 吠陀經

“人無法不傷害生物而得到肉食,一個傷害有知覺生物的人,將永遠得不到天佑。所以避開肉食吧!”

~ 瑪奴(印度教規創始人)

“食肉者啊!你是魔鬼,不是人。不要和食肉者為伍,和他一起也會損害對上帝的侍奉。朋友們,相信我!食魚食肉縱酒的人們終必被根除,有如肥田中的野草被摘除,丟進暗谷深處。所有血身同屬一軀,不論是飛鳥、鹿、牛。食肉之人將瞪著眼直墮地獄。”

~卡比爾,印度聖人

 

7. 猶太教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你們周圍陌生人,若吃什麼血,我將對那吃血的人掉頭而去,不再视他為我的子民。”

~聖經。利未記 17:10 (血:意指“肉”)

耶穌曾說:“人吃進的野獸肉,將會成為他自己的墳墓。我實話告訴你們,那殺人者,將殺了自己,吃被殺動物的肉,就是吃死人的肉。”

~猶太教和平福音

“亞當與他後代的許多子孫,都是嚴格的戒食肉類者。”

~猶太法典

“能夠彰顯上帝對動物的慈愛和了解動物不該受苦的重要性,是偉大的表現”

~猶太百科全書

“虐待動物不但是絕對禁止的,而且上帝明確要求人類要以仁慈善良之心善待動物”

~猶太百科全書

“對待動物仁愛的原則便是 - 上帝怎樣對待人類,人類就該怎靡對待動物。”

~猶太百科全書

“上帝不允許亞當和他的妻子去殺害任何生物並食其肉,他們能吃的只有各種綠色的藥草。”

~羅西 聞名的猶太聖經註解者

“造物主的原意是要人類嚴格吃素的。早期的猶太歷史記錄了人類對低等動物的人性對待…很明顯地顯示出古希伯來人當時就已經了解動物有感情、會受苦的道理,而他們也可能是第一批了解這個道理的人。”

~賽門.葛雷澤教士(Simon Glazer)

 

8. 巴哈伊教 (Bahá'í Faith)

巴哈伊教(舊譯大同教)由巴哈歐拉創立于十九世紀中葉的伊朗,其著述言論構成了被認爲是滿足人類現階段、即邁向成熟階段之需要的最新啓示體系。它的最高宗旨是創建一種新的世界文明,真正實現人類大同。其基本教義可概括爲“上帝唯一”、“宗教同源”和“人類一體”。

“對於禁止吃動物的肉,應該清楚知道,上帝在造物之初,決定每種眾生的食物,不遵照上帝的決定是不被允許的。”

~巴哈伊著作選集

 

9. 錫克教

“凡吸食大麻者、吃肉、喝酒的人,不論是否朝聖、守齋、行儀、都會下地獄。”

~格闌斯沙希伯。1377頁

 

10. 瑣羅亞斯德教(Zoroastrianism)

基督教誕生之前中東和西亞最具影響力的宗教,古代波斯帝國的國教。曾被伊斯蘭教徒貶稱爲“拜火教”,在中國稱爲「祆教」

“這些植物是我(上帝)為大地降下雨水產生食物,餵養忠實者,餵養乳牛。”

~阿維斯塔

 

11. 高台教 (Cao Dai)

高台教是20世紀起源于越南的一種新興宗教,它與和好教(Đo Hòa Ho)是越南特有的兩種宗教之一,也是這個國家的第三大宗教。

“最重要的是就是停止殺生,因為動物也像人類一樣,有靈魂,有知覺,因為如果我們殺生,並吃掉他們就等於欠下了血債。”

~聖人的教理

 

12. 艾塞尼派經典

艾賽尼教派(Essenes),為自西元前2世紀至1世紀流行於巴勒斯坦的猶太教派。

“我來終止祭奠與宴會,如果你們不停止獻祭與喝肉飲血,上帝將不會停止震怒。”

~十二門徒福音

 

 

無意間看到這一篇文

覺得很好    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不了解時

很自然而然的覺得  牲畜就是生來供人食用的

且由於這樣的一個行為

衍生了許多無形中我們看不到的因果效應

而藉由許多仙佛 聖賢的引導 的指點

才知道原來這都只是一個因果循環

眾生都是有平等的靈性

只是因其迷昧而不幸的墮入畜生道

此世幻化成不同的形體現世

而又不巧的被我們因一時的不了解與無名 來殺戮  來食用

造成諸多諸多的劫難生發

再細細想想 

佛所說的 預知世上刀兵劫    但聞夜半屠門聲

許多真相都會藉此而慢慢浮現

跟大家做的簡短的分享

TOTOKING贅言

 

這次非常感恩翁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謝謝他並給予深深的祝福

希望翁先生一家人 平安喜樂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