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視施工品質與服務品質 所以很多人在選擇安裝師父時會上網做很多功課

希望從中找出對自己最有保障的

這是很多客戶選擇TOTOKING的原因

今天的主角 黃先生也是看重TOTOKING的施工技術與優質服務

所以請到了TOTOKING來為他的新家做安裝

跟大家來分享他們家的安裝實例唷...........

(實況一 : 因為整間剛裝潢好 所以是很好的施工空間)

WP_20140223_003  

(實況二 : 而TOTOKING便開始埋入施工的過程了  接著所完成的便是這一套TOTO衛浴設備了 分別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CW260+TOTO免治馬桶蓋TCF6401+TOTO臉盆LW722+浴櫃+TOTO臉盆龍頭TWL701+TOTO沐浴龍頭TWM501)

WP_20140223_006   

(實況三 : 浴櫃開起來的樣子)

WP_20140223_008  

(實況四 : 另一間也是很好的施工環境 準備開工囉.....)

WP_20140223_001   

(實況五 : 努力過後的完成品....)

WP_20140223_009   

(實況六 : 一樣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CW260+TOTO免治馬桶蓋TCF6401+TOTO臉盆LW722+浴櫃+TOTO臉盆龍頭TWL701+TOTO沐浴龍頭TWM501)

WP_20140223_011   

【七不殺──蓮池大師勸素文】 

  世間人把殺生吃肉的行為,都看作是理所當然。於是放心恣意地殺生,普廣地聚積罪惡的怨業,互相沿習以成俗規,而從不去反省覺悟。古人曾經有說:殺生吃肉這種殘酷的行為,實在讓人痛哭流涕而深深歎息。從凡夫世俗迷惑倒轉的情執來看,略有七條殺生的過患,今列舉如下,其餘的可以按次類推。 

  一、生日不應當殺生:可憐的父母,為了養育我們多麼辛勞啊,在我們這個身體誕生的那一刻,正是母親在死亡線上垂死掙扎之時,這一天正應該戒殺持齋,廣行善事。這樣才能使已亡故的父母得以超升,尚健在的雙親增福延壽。怎能即刻忘懷母親生我之時所遭受的苦難,殺害生靈,上給雙親留下禍患,下給自己種下被他所殺的因業。 

二、生孩子不應當殺生:世間人沒有孩子便感到悲傷,有孩子便感到歡樂、幸福。這是人之常情。我們何不想一想,一切禽獸牲畜,他們也像我們人一樣愛自己的子女,慶祝我們的子女誕生卻讓他們的子女死去,於心能安嗎?況且,嬰兒剛剛生下,不去為他積功修德增長他的福壽,反去殺生造業折損他的福報,這也太愚蠢了! 

三、祭祀祖先不應當殺生:已經亡故的先人,在他的忌日以及春秋祭掃,都應當戒殺。以增加死者在陰間的福報。而殺生去祭奠亡靈,只有白白地增添他罪業罷了,即使山珍海味恭敬地羅列供養,怎能使九泉之下的遺骨來享用呢?不但無益而且有害,有智慧的人是不會這樣去做的。 

四、婚禮不應當殺生:世間人的婚禮,從男方遣媒人到女家詢問女方姓名、合八字到送禮求婚直至成婚,不知道要殺害多少生靈。男婚女嫁,是倫常的開始,倫常開始之時去做殺害生命的事,這是悖逆道德和情理的行徑。再說,婚禮是吉慶之禮,在吉日良辰而做兇殺之事,如何能使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滿,這不是太悲慘而殘酷了嗎! 

五、宴請賓客不應當殺生:在賓主歡聚的美好時光和景色中,賢德的主人,高尚的賓朋,享用清淡醇美的蔬食菜羹,不也有一種清爽雅致的情調嗎?何必殺害許多生命,窮極奢侈,用肥甘濃厚的食品飽宴於杯盤之間,笙歌曼舞於華堂之上。而禽獸卻在宰割中哀鳴、怨號於砧板几案之上。唉!有心的人能不感到悲哀嗎? 

六、祈福消災不應當殺生:世間人有了病苦,往往殺害生靈祭祀神明,以此祈求庇護、保佑。可是卻不想想,為了免除自己的死亡,求得生命延長,而怎麼能做到殺害他的生命來延長我的壽命呢?這種背逆天理的行徑,沒有比這更嚴重的了。聰明正直才能成為神靈,那麼,神明難道會徇殺生延壽的私情嗎?自己的生命非但得不到延長,而殺生害命的罪業卻加重了。種種不如理如法、過多過濫的祭神祈禱,往往是這樣的情形。 

七、為了生計不應當殺生:世間的人為了衣食生計的緣故,或者從事打獵,或者從事捕魚,或做屠宰牛羊豬狗的屠夫等等,以此賴以為生。而依我來看,不幹這些行業也一樣可以獲得衣食、財富,不幹這些殺業就未必會凍死、餓死,以殘殺眾生來謀求生計,必將受到神明的極重的懲罰。以殺生而最終達到昌盛富裕的人,一百人之中找不到一個。既然種植殺害眾生的地獄業因,來生必將受到惡報,沒有比這更酷毒的了!何必不去謀求其他的生計呢? 

[原文] 

世人食肉,咸謂理所應然。乃恣意殺生,廣積冤業,相習成俗,不自覺知。昔人有言,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是也。計其迷執,略有七條,開列如左,餘可例推云: 

一曰生日不宜殺生。哀哀父母,生我劬勞。己身始誕之辰,乃父母垂亡之日也。是日也,正宜戒殺持齋,廣行善事,庶使先亡考妣早獲超升,見在椿萱增延福壽,何得頓忘母難,殺害生靈,上貽累於親,下不利於己。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一也。 

二曰生子不宜殺生。凡人無子則悲,有子則喜,不思一切禽畜亦各愛其子。慶我子生,令他子死,於心安乎?夫嬰孩始生,不為積福,而反殺生造業,亦太愚矣!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二也。 

三曰祭先不宜殺生。亡者忌辰及春秋祭掃,俱當戒殺,以資冥福。殺生以祭,徒增業耳。夫八珍羅於前,安能起九泉之遺骨而使之食乎?無益而有害,智者不為矣!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三也。 

四曰婚禮不宜殺生。世間婚禮,自問名、納采以至成婚,殺生不知其幾。夫婚者生人之始也,生之始而行殺,理既逆矣!又婚禮吉禮也,吉日而用凶事,不亦慘乎!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四也。 

五曰宴客不宜殺生。良辰美景,賢主佳賓,蔬食菜羹,不妨清致,何須廣殺生命,窮極肥甘。笙歌饜飫於杯盤,宰割冤號於砧幾。嗟乎!有人心者,能不悲乎!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五也。 

六曰祈禳不宜殺生。世人有疾,殺生祀神,以祈福祐。不思己之祀神,欲免死而求生也,殺他命而延我命,逆天悖理,莫甚於此矣!夫正直者為神,神其有私乎?命不可延而殺業具在,種種淫祀亦複類是。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六也。 

七曰營生不宜殺生。世人為衣食故,或畋獵,或漁捕,或屠宰牛羊豬犬等,以資生計。而我觀不作此業者,亦衣亦食,未必其凍餒而死也。殺生營生,神理所殛;以殺昌裕,百無一人。種地獄之深因,受來生之惡報,莫斯為甚矣!何苦而不別求生計乎?此舉世習行而不覺其非,可為痛哭流涕長太息者七也。

 

昨日剛好看到朋友PO上來的這一段文

因此借花獻佛的跟大家做個分享

人若能慈心愛物 愛惜眾生性命

是上天所喜愛

能愛護尊重眾生生命的人

上天也會如此對待回報之

眾生也是有親情摯愛的

就像一家人一樣的情感

我們不忍他們受宰割之苦

希望我們多能多茹素少茹葷

贅言了

 

這次謝謝黃先生的不棄與看重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謝謝他並恭喜他昌大門梅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