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年前的TOTO馬桶

真的是有點懷念

那是TOTOKING最起先看到的TOTO產品

真的好多年了 最少有十五年了

想不到  一晃眼 TOTOKING也從青年做TOTO到現在已經是中年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

這是今天在中和的陳先生家所看到的舊款的TOTO馬桶

因而有所感悟

因為當初安裝時水箱黏著牆壁

所以水箱的破裂機率很高

因此陳先生就自己想辦法補阿補的

補到最後  裂縫太多 補不到了  乾脆換一顆了

這就是TOTOKING來到這裡的原因

用講的講不清楚

讓大家看實況

看看TOTOKING發現了甚麼讓人"落ㄟ頦"的事情唷

你也絕對會感到驚訝的

一起看看唷...

 

(實況一 : 這一顆陳年的TOTO馬桶 , 引起TOTOKING年少時的許多回憶...) 

2013_12_06_08_57_57_ProShot

 (實況二 : 為什麼要換掉的原因 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一二)

Blink_bcda56d9-ab37-406f-9c3d-75b34c650e93_7_2013-12-06

(實況三 : TOTOKING將馬桶拆下來後 , ㄚㄚㄚㄚㄚ 那ㄟ阿內 , 你看照片...)

 2013_12_06_09_03_31_ProShot

 (實況四 : 這樣你看懂了嗎 ???這樣的安裝技術 你怕不怕???)

2013_12_06_09_03_48_ProShot

(實況五 : 將舊的處理掉後 換TOTOKING要來做專業的標準施工了...)

2013_12_06_09_38_57_ProShot

 (實況六 : 不管外觀看起來多美 , 要是內部沒有裝好 一樣是沒有用的 , 裡裡外外大地方小細節都要兼顧 才是最完美的安裝 , 這一顆是TOTO馬桶 乾式施工 CW886 , 很多人喜歡它的一體成形 小巧可愛) 

2013_12_06_10_27_49_ProShot  

 

今天TOTOKING看到一篇很不錯的文章 

值得讓TOTOKING好好的用心咀嚼 

跟大家做一下分享... 

 

{半個西瓜的故事^o^】 

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熱得滿頭大汗。打開冰箱一看,裡面竟然冰著半個西瓜。我喜出望外,拿出來沒兩下就啃了個乾淨。 

正在這時,妻子也回家了,一進門就嚷嚷:“渴死了!熱死了!”打開冰箱一看,她愣住了。我告訴她那西瓜我吃了。 

她的臉上掠過一絲不快,連忙拿杯子去倒水。 

一提水壺,裡面也是空空如也。 

她一下子冒火了: 

「你也不知道燒點水。回家這麼長時間都做什麼了?」 

我也生氣了:「憑什麼都是我做?」 

為這事,我倆冷戰了一星期才和好。

 

星期六,我獨自回到父母家。他們一見我就問:「怎麼一星期沒見到你老婆了?」我就把我們鬧彆扭的事原原本本地說了。 

媽媽就責備我,做事不該只顧自己而不顧別人。 

我不以為然:「不就是吃了半個西瓜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爸爸笑了:「你也不用替自己辯解。明天是星期天,你們都過來一趟。」第二天,我和老婆帶上孩子回到父母家。 

一進門,爸爸就支使我出去買醋。 

等我買了回來,爸爸說老婆帶著孩子出去了。 

說完他就抱出半個西瓜給我:「看你熱得一頭汗,吃點西瓜解解渴吧。」那半個西瓜足有四五斤,爸爸遞過來一個湯匙:「吃不了就剩著,讓你老婆回來吃。」我接過勺子大吃起來,吃了不到一半,肚子已經脹了。

 

一家人吃午飯時,爸爸突然抱出兩個半拉西瓜放在桌上,對我說:你看看它們有什麼不同。我很納悶,仔細地瞧了又瞧:一半是我剛才吃的,另一半也是吃過的。看了好一會兒,也看不出什麼名堂,只好搖了搖頭。

 

爸爸指著西瓜說開了:「這一半是你吃的,那一半是你老婆吃的。我告訴你們倆'如果吃不完,就把剩的留著給對方吃'。你看徐蔓是怎麼下勺子的?從旁邊往中間掏,一半吃完了,另一半卻沒動。再看你,從中間開始掏,把瓤都吃了,把旁邊留給別人。誰不知道瓜瓤甜呀?從這點小事上看,你老婆就比你有心得多。”」 

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兩個人過一輩子,能有多少轟轟烈烈的事?夫妻的感情體現在哪裡?就體現在平時一滴油、一勺飯、一瓢湯上。上次你為吃西瓜的事和老婆吵架,還振振有辭,那明明是你不對。要是換了老婆先回家,肯定會給你留一半的。 

別看這是不起眼的小事,卻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心。一塊西瓜裡就有居家過日子的大學問。再冷的心,你一點一點地暖它,總有把它焐熱的一天;可是再熱的 心,你要是一勺一勺地澆冷水,也總有一天會徹底地弄涼了它。你想想:要是你老婆像你一樣,事事都不想著你,久而久之,你會怎麼想?」 

真是一句話點醒夢中人。我驀然發現,平時回家時放好了的拖鞋,茶几上放好了的茶水 ,下雨天門口擺好了的雨傘,竟然都是老婆的一片深情。可我呢,卻大大咧咧,視而不見,不懂得將心比心……

 

想到這兒,我慚愧極了,趕忙把我已過了冷水的餃子端給老婆:「我這碗已經不燙了,你先吃吧。 」 

老婆笑了:「你少在爸媽面前裝了。」 

爸爸也笑了:「能下決心裝一輩子,就是個好丈夫了。」 

 

看到這篇 TOTOKING感到很慚愧 

很多時候 TOTOKING都很粗心的犯了這樣的問題 

而老婆大人跟故事中的老婆是一樣的 

對TOTOKING相當的付出與體貼 

跟他比起來 TOTOKING真的該檢討 

今天看到這篇 便感到有如當頭棒喝 

所以TOTOKING知道了 就要改變 

以後不敢這樣了 

跟各位男士們一起來分享做個體貼的先生 

為自己創造更幸福的家庭 

老婆是我們一輩子的伴 

有時候一下子沒有他會感到很開心 

但是若少了他 那可是萬萬不行 

少了一邊 怎樣都不是伴了 

而是孤孤單單的不完整的另一半了

 

  

這次謝謝陳先生的不棄 

很感恩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服務 

謝謝他並祝福 

TOTOKING合十 

[上一篇] [下一篇]

TOTOKING : totoking1968@gmail.com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TOTO 馬桶 馬桶安裝 馬桶壞掉 馬桶漏水 馬桶龜裂 馬桶不通 馬桶阻塞

馬桶維修 馬桶臭味 馬桶臭氣 浴室臭氣 浴室漏水 馬桶水箱 馬桶零件

水箱零件 止水皮 進水器

馬桶師傅 TOTO馬桶安裝  TOTO馬桶專業安裝

乾式施工 TOTO乾式施工

龍捲噴射式 雙龍捲 虹吸噴射式

濕式施工 TOTO濕式施工

衛浴設備 衛浴用品 廁所整修 馬桶用品

浴室整修 土木工程

淋浴拉門 乾溼分離

臉盆 TOTO臉盆 臉盆龜裂 臉盆爆裂

臉盆龍頭

花灑 TOTO花灑

浴櫃

免治馬桶 TOTO免治馬桶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規劃 廚具換新 廚房用品

乾燥機 乾燥機安裝 浴室暖房乾燥機

熱水器  熱水器安裝

TOTOKING專業安裝

 

arrow
arrow

    TOT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